選單 首頁 搜尋

英超狂20歲狙擊手「一槍入魂」 殲滅850公尺外6恐怖份子

2018/12/31 16:5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英超狂20歲狙擊手「一槍入魂」 殲滅850公尺外6恐怖份子

根本開外掛!英國一名狙擊手於2013年時,在阿富汗僅開一槍,就團滅了遠在850公尺之外的6名武裝恐怖分子,神準槍法令人驚嘆,引發各界關注,不過英國軍方並沒有對外公開他的身分,僅透露他目前在白金漢宮內保護女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據《太陽報》報導,在2013年12月的一場行動中,當時年僅20歲的狙擊手被安排掩護主部隊前進,另一方面,塔利班的武裝分子正準備要對英軍發動攻擊,該狙擊手敏銳地發現,有一群武裝份子往英軍靠近,接著躲進一處壕溝,他更發現其中一名恐怖份子穿著綁滿炸彈的背心,顯然是要對英軍發動自殺攻擊。

 

▼(示意圖/pixabay)

 

狙擊手發現後決定主動出擊,在距離武裝分子850公尺處,他使用「L115A3」狙擊步槍射擊了一發子彈,子彈精準的打中炸彈背心,讓炸彈當場爆炸,連同周圍的5名恐怖份子也一同被炸死。據了解,該背心裡有44磅(約20公斤)的炸藥,也因此解除了當時部隊的危機。

 

▼(示意圖/pixabay)

 

▼L115A3。(圖/維基百科)

 

這場行動的英軍指揮官史雷克(Richard Slack)中校表示,由於這位狙擊手的冷靜判斷和勇敢的行為,成功阻止了塔利班的大型攻擊,據了解,該狙擊手在第一次執行任務時,就從遠在1340公尺處擊斃了一名塔利班的機槍手。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快狠準!冷血女殺手街頭舉槍 10秒斃5人驚悚畫面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