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人視訊問「後面男童是誰」 她嚇慘:家裡只有我…

2018/12/31 16: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友人視訊問「後面男童是誰」 她嚇慘:家裡只有我…

視訊最怕看見「多出一個人」!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子西蒙斯(Lori Simmons)日前在家中和朋友視訊,她一邊拿著手機穿梭在家裡,一邊和朋友聊天,朋友卻突然遲疑地問,「妳家中還有其他人嗎?」嚇得西蒙斯完全不敢轉頭,之後才發現,原來當時有一個「男童」就站在身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能看到,西蒙斯和朋友聊得正起勁,隨著鏡頭晃動,卻隱約可以看到後方似乎有個身材矮小的人影,於是下秒朋友疑惑地問,「家中還有其他人嗎?」並表示西蒙斯的背後有個看起來年約13、14歲的「青少年」,讓西蒙斯頓時起雞皮疙瘩,因為家中只有她一人。

 

▼(圖/翻攝自YouTube)

 

當下西蒙斯不敢轉頭確認,怕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也就強裝鎮定到視訊結束,但她事後翻出視訊影片來確認好幾次,都看見自己背後清晰的人影,讓她不禁寒毛直豎,西蒙斯透露,她不清楚自己到底拍到了什麼,但還是連夜搬到女兒家借住。

 

▼(圖/翻攝自YouTube)

 

西蒙斯表示,她所居住的這間房子,是全鎮最古老的建築,隔壁的房子過去還是醫院、養老院,因此這附近的靈異事件頻傳,親友都勸她趕快搬走,但她覺得又沒有遇見甚麼事,並表示「該面對的終究還是要面對」,而她也堅持繼續住下去,沒想到竟碰到令人發毛的事件,現在她也已經找朋友來幫她看看這間詭譎的房子了。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誰在偷看?正妹對鏡頭燦笑 後方驚見「詭異黑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