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徒弟上吊亡 男優東尼大木哭了…9字回應拍片內幕

2018/12/01 10: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徒弟上吊亡 男優東尼大木哭了…9字回應拍片內幕

日本知名AV男優東尼大木3年前來台灣,便一口氣從3千人中精選出6名台人,在日本拍片圓夢,其中一名李姓男子分享難能可貴的故事,被鄉民譽為「台灣汁光」,在網路上引起一陣旋風。不料李男29日上吊輕生,陳屍在校園內,震驚不少人,李男的「師父」東尼大木悲痛地在推特哀悼:「請祈禱我的弟弟能上天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當事人臉書)

 

李男2015年參加東尼大木舉辦的台灣AV男優選拔,他幸運地獲得赴日拍AV的機會,但窮困的李男雖然中選,沒錢購買機票,且父親也不贊成李男去當AV男優,不過最後在親友的援助下,湊足7000元買單程機票後,就獨闖日本應徵,最後一舉打敗3000人雀屏中選,引發網友熱議,被封為「台灣汁光」、「魯蛇之光」。

 

▼(圖/當事人臉書)

 

事後,李男將這段趣事詳細撰成文字,以暱稱「jojobigoldtw」在論壇《PTT》發文,標題寫道「我去日本拍AV的經過」,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熱議,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另類名人,還被鄉民譽為「台灣汁光」、「魯蛇之光」。

 

▼(圖/當事人臉書)

 

事實上,李男雖外表看似風光,但曾在網路上自曝有精神上的問題,表示15歲時就發現自己疑似患有「強迫症」,不過18歲時症狀有好轉,但仍會感到疲憊。

 

豈料,李男29日向家人表示要出門運動後,便失去音訊且徹夜未歸,家人擔心李男精神狀況不穩出事,趕緊報警救助。最後李男在一所國小校園內上吊,送往敏盛醫院後仍不治。根據家屬的供詞,警方初步研判,現場沒有外力介入,疑似憂鬱症導致輕生,確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自東尼大木推特)

 

李男輕聲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曾收他為徒弟的東尼大木在推特寫道:「請祈禱我的弟弟能上天堂」,簡短的字句卻透露著極大的悲傷,另有,還有網友問東尼大木:「是不是拍了一些不適合他(李男)的作品?」東尼大木則回應:「沒有,因為他不會日文。」

 

▼(圖/翻攝自東尼大木推特)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翻攝自東尼大木推特)

 

 

【往下看更多】
AV女優染愛滋身分首度曝光! 罹病「恐怖原因」嚇壞男優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