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被列IS反恐國 柯文哲:美國需要錢

2015/11/25 13:59 字級:
台被列IS反恐國 柯文哲:美國需要錢

恐怖組織IS發布最新影片,公開點名台灣,影片中竟然還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實在冤枉,台灣是對伊斯蘭最友善的國家,把我們列進去,很沒道理。並且批評美國說,需要錢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們。

IS恐怖組織將我國列入反對伊斯蘭的國家成員,市長柯文哲覺得莫名其妙。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我實在覺得冤枉,我們台灣是對伊斯蘭最友善的國家,怎麼會把我們列進去,真的是很沒道理。」

恐怖分子在全世界造成恐慌,台灣也在名單當中,之前IS的宣傳照上就曾經出現過台北101,遭到攻擊時的假想照片,台灣應該是最友善的國家,卻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一句話,把台灣納入「反抗恐怖主義聯盟」,結果就馬上被IS盯上。

台北市長柯文哲:「聯合國也不讓我們參加,國際組織也不讓我們參加,出錢就叫我們去出錢去做工,這實在是太那個了。」

恐攻柯文哲有不少抱怨,對於台北市治安,每年在春節期間,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春安工作,現在北市府有意停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治安是每一天的事情,沒有理由說在春節的時候,特別做什麼動作,或績效要特別計算,我倒覺得就好像,比照一個連續假期來處理。」

強調不是停辦而是簡化,畢竟治安是每天的事情,另外在去年選舉時,競選辦公室傳出遭到竊聽,業者林俊宏被台北地院判刑定讞。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事後看起來就是,就是有人要趁選舉發一點小財,一個比較貪心這樣,可以把它當作選舉過程中的插曲啦。」

對竊聽案,柯P不願多談,畢竟現在恐怖組織已經點名台灣,首當其衝的首都台北該怎麼面對,還考驗著市長的危機處理。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