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虎媽對警發飆 闖紅燈被抓呼警2巴掌

2015/11/25 13:32 字級:

(圖/大陸這名女子連闖兩次紅燈,還當街打了員警一巴掌/騰訊視頻)


大陸這名女子到學校接小孩,路上騎車連闖兩次紅燈,員警上前勸阻,結果女子不但不認錯,還當街打了員警一巴掌。

身穿粉紅外套的女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攔下來還罵交警,說要趕著接孩子,員警勸導後讓他離開,過沒多久,同一名女子竟帶孩子闖紅燈過馬路,員警再度上前。當街大吵,女子不認錯,最後再孩子面前甩了員警一巴掌,情緒失控,員警最後只好把人帶回警局。事發在大陸江蘇徐州,這名女子下午五點多,要到學校接小孩,這時是交通高峰期,車很多,他又闖紅燈違規,容易發生危險,站在校門前指揮交通的員警,才會上前勸阻,結果被嗆聲還挨巴掌。接小孩接到當街罵人打人,成了孩子面前的最壞示範。


(圖/大陸這名女子騎電動車闖紅燈,被攔下來還罵交警,過沒多久,同一名女子竟帶孩子再次闖紅燈過馬路/騰訊視頻)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