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用「車禍車牌號碼」簽樂透…爽中9千萬!網嗆爆

2018/11/04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用「車禍車牌號碼」簽樂透…爽中9千萬!網嗆爆

竟用失事車牌號碼簽樂透!泰國烏隆府(Udon Thani)一名45歲的女子婉娜麗,日前買彩券中了大獎約9,000萬泰銖(約8374.44萬元台幣),一家人興奮地和彩券合照,但事後她遭踢爆是用發生過車禍的車牌號碼去買彩券,引發不少網友不滿,紛紛要她「小心有報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婉娜麗平常就喜歡買彩券,日前她看電視時,看見一起車禍新聞,當下便記下失事車輛的車牌號碼,一口氣買了15張和車牌尾數「149840」一樣的彩券,婉娜麗買的時候還向丈夫開玩笑,說如果彩券沒有中獎,她就繞著曼谷某個紀念碑跑200圈,沒想到竟真的中了9000萬泰銖。

 

婉娜麗透露,她已經連續中了8期彩券,運勢非常旺,但之前每期的中獎金額都差不多只有30至40萬銖(約27.91萬至37.22萬元台幣),沒想到這次中了巨額獎金,讓一家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婉娜麗也準備捐贈50萬銖(約46.52萬元台幣)到她和丈夫故鄉的寺廟。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但許多網友都認為,婉娜麗用這種方式買樂透是發災難財,根本是幸災樂禍,警告她小心會有報應。事實上,利用災難中的數字買樂透,並不是只有泰國才有,台灣也有不少人會買「災難明牌」,2007年8月20日,華航班機在沖繩那霸機場爆炸,當時就有不少民眾簽下和8及20相關的數字。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他砸2萬買運彩押法國勝…爽賺260萬元 網友全跪了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