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航失事客機搜尋行動 1名潛水志工喪命

中央社 2018/11/03 16:4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獅航失事客機搜尋行動 1名潛水志工喪命

印尼官員今天(3日)表示,一名參與搜索獅航(Lion Air)失事客機罹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的潛水人員不幸喪生。這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89人全數喪生。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參與搜尋罹難者遺體和飛機殘骸任務的48歲潛水人員安托(Syachrul Anto)昨天過世。

印尼海軍搜救隊指揮官伊斯瓦托(Isswarto)表示,他是國家搜救總署的志工,據信是因減壓症喪生。

9月印尼巴路(Palu)發生強震海嘯災情,安托也加入當地的搜救行動,近4年前曾參與亞洲航空(AirAsia)空難的搜救作業。

這架獅航客機10月29日從雅加達飛往邦加檳港(Pangkal Pinang),但在起飛數分鐘後墜入爪哇海(Java Sea)。

失事客機的「飛航資料記錄器」(Flight DataReocorder)已經尋獲,至於第2具黑盒子「駕駛艙語音記錄器」(Cockpit Voice Recorder)目前還在搜尋中,一旦找到或許可以解答這架加入航線服務才不久的波音737 MAX 8失事原因。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