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不要吃!2奧客餐廳找碴 店員怒拿蛋糕砸她臉

2018/11/01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爽不要吃!2奧客餐廳找碴 店員怒拿蛋糕砸她臉

吃個飯火氣大到上演全武行!國外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2名女子到餐廳用餐,卻疑似不滿送錯餐,和店員起爭執,期間也不聽店員解釋,不斷大聲嚷嚷,最後店員似乎被2人無理取鬧惹火,竟將拿在手上的蛋糕砸向其中一人,另一名女子不滿同伴受辱,也加入戰局,朝店員潑水,混亂場面讓周圍顧客全看傻眼。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max_lisovoyIG)

 

▼(圖/翻攝自max_lisovoyIG)

 

根據烏克蘭媒體《strana》報導,該段影片的拍攝者是當地知名編舞家哥恩(Richard Gorn),他透露日前和友人開車到首都基輔一家餐廳用餐,卻遇到2名無理取鬧的女子,從他分享在IG的影片中可見,2人坐在餐廳位子上,一旁站著2位員工,其中一位端著蛋糕,捲髮的女子翹著腳責怪店員,「你惹我生氣,你知道嗎,我是點了一份沙拉,你XX的拿蛋糕給我」,店員解釋後女子卻繼續說:「我不想吃你的蛋糕」。

 

▼(圖/翻攝自max_lisovoyIG)

 

▼(圖/翻攝自max_lisovoyIG)

 

原本好聲好氣的店員,最後似乎被惹毛,氣得直接將蛋糕砸捲髮女臉上,一旁的直髮女子見狀立即反擊,拿起玻璃杯往店員身上潑,另一名店員也參戰,把手上的派砸向直髮女,讓女子大喊:「現在這是怎樣」,影片也就到此結束,哥恩事後表示,後續狀況他並不知情,但被這麼一鬧,他覺得煩就先離開了,但他透露,店員其實在上菜前,有請餐廳高層先跟這兩個女的溝通,對此,餐廳老闆指出,是這兩位女子過於粗魯,店員無法忍受,所以才做出為自己榮譽辯護的行為。

 

▼不爽不要吃!2奧客餐廳找碴 店員怒拿蛋糕砸她臉

 

(封面圖/翻攝自max_lisovoyIG)

 

 

【往下看更多】
想停霸王車!惡男對櫃姐咆哮 60秒拍桌7次:叫主管出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