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路驚見「玩具」險輾過!駕駛停車看...竟是10月大男嬰

2018/09/27 18:35 字級:
車來車往的馬路疑似掉落不明物體,仔細一看居然是個「嬰兒」!美國紐澤西一名41歲男子Cannon,22日在臉書分享驚悚的畫面,表示近日開車去上班的路途中,行經交通繁忙的路段,沒想到一名約10個月大的男嬰竟趴在馬路上爬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10月大嬰兒爬上大馬路(攝自/CNN)
 

▼10月大嬰兒爬上大馬路(攝自/CNN)
 

下Cannon嚇得馬上停車,並阻擋後方來車避免寶寶被撞上,起初Cannon說「在寶寶沒動之前,我還以為只是玩具或是其他東西。」據悉當下有鄰居發現男嬰,就迅速將他抱回原本的家中,而Cannon著急的跟上前,卻發現男嬰家的大門並未關上,疑似因為一時疏忽,才會讓男嬰跑到馬路上。
 
▼10月大嬰兒爬上大馬路(攝自/CNN)
 

▼10月大嬰兒爬上大馬路(攝自/CNN)
 

▼10月大嬰兒爬上大馬路(攝自/CNN)
 

對此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查,也透過兒童福利部門與男嬰家長取得聯繫,不少網友看到畫面直呼,「天啊!真的是太誇張了」、「家長真的要隨時注意」、「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釀成意外!」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開車上路,經過一處巷子時突然看見一名紅衣女子,躺在馬路中央來回打滾,男子意識可能是假車禍便將車子停下,沒想到女子不僅在地上滾了好幾圈,還將鞋子丟到路旁,似乎想營造車禍現場。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直呼:「人家只是身上癢,在地上打滾」。

▼紅衣女躺地狂滾(圖/翻攝 爆料公社)


一名林姓網友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影片,無奈表示:「七月已過很久,遇到這種狀況,單兵如何處置?紅衣小女孩?假車禍?」只見影片中,一名女子躺在地上來回滾了好幾圈,網友懷疑對方想製造假車禍,便將車子停下來。

▼紅衣女躺地狂滾(圖/翻攝 爆料公社)


▼將鞋往路邊丟(圖/翻攝 爆料公社)


女子不僅來回滾了好幾圈見,見原PO沒反應,還將手中的鞋子丟出去,最後場面實在太尷尬,女子演不下去立刻起身,向後小跑步逃離現場。過程中,她還想回頭撿鞋子,但想了想索性放棄,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跑。

▼原PO看傻眼(圖/翻攝 爆料公社)


▼(圖/翻攝 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笑翻:「吃了食神煮的食物就變這樣了...實在是太銷魂了(誤)」、「沒事,只是身上癢,在地上打滾,沒看過,這麼大驚小怪」、「莫名的喜感」、「怎麼沒爬過來說他很冤枉」、「應該是假車禍失敗,覺得尷尬,所以乾脆裝瘋XD」。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一旁疑似有名男子騎車在等待,不經懷疑可能是同黨,但也有人表示:「他可能也在看那女子在幹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