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化學閹割、電子腳鐐 世界各國強姦犯懲戒法規大揭密!

2018/09/27 18:57 字級:
性侵行為不僅於電影畫面中,現實社會裡更是越來越猖獗!哈薩克當局昨(26)宣布,在今年1月1日生效的性侵犯化學閹割法案,即日開始實施,並撥款約82萬新台幣預算,祭出2000隻化學閹割注射劑,揚言首批接受化學閹割的罪犯,將以兒童性侵犯為主。

性侵兒童的事件倍增,哈薩克平均一年就有1000件這樣的悲劇發生。化學閹割所使用的藥劑,外界認為應該為「醋酸環丙孕酮」,主要是透過這些藥物控制並降低性慾與性活動;而物理閹割則是將生殖器切除。

▼哈薩克當局昨(26)宣布,在今年1月1日生效的性侵犯化學閹割法案,即日開始實施(圖/翻攝自 太陽報)

▼威爾森涉嫌性侵被捕(圖/翻攝自 AP)


世界絕大部分國家將性侵視為嚴重犯罪,各國對性侵犯的懲戒也各有不同。大陸 強姦犯最高可判處死刑、而美國則是最早實施化學閹割的國家之一,阿根廷則是若自願接受化學閹割可減刑;在澳洲,高度危險的戀童犯罪者必須強制執行化學閹割,而其他級別的性侵犯可選擇自願化學閹割,以獲取減刑。

歐洲國家以捷克、波蘭為最早化學閹割的國家;德國則為最嚴厲,表示成年人與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都可視為強姦,並制定化學閹割法律。韓國經歷2012年的性侵事件,成為亞洲唯一一個將化學閹割寫進法律的國家。

但化學閹割引起人道主義和道德討論激起兩派論戰,有人認為此舉會產生副作用,也有人認為停藥後會刺激犯人再次犯罪。而電子腳鐐也是對性侵犯的另一種懲罰。

▼(圖/翻攝自)


拷在罪犯腳上的電子腳鐐有GPS功能,以便警方監控犯人活動。美國50州備有針對性犯罪者的電子腳鐐,且定期與警方匯報自己的位置,還得自付安裝費和月租費,費用昂貴。美國、歐洲、韓國都有電子腳鐐的相關法律就是為了嚴加管控犯人一舉一動。澳洲性侵犯Darren Michael Costello甚至因無法接受腳鐐而自殺身亡。

在一些英語系國家,有一套合法的性侵犯追蹤系統,一旦被登記上去對罪犯都有非常細節的紀錄,短則五年、長則終身無法除名,這些人將會被控制行動,不得靠近學校、不能與未成年人待共處,一輩子都得綁著「性侵犯」的名號生活。

▼(圖/翻攝自電影 《熔爐》)

▼(圖/翻攝自電影 《熔爐》)


為嚴加控管性侵犯,並減少犯罪,各國法律不同但也都非常嚴厲,盼早日杜絕「性侵」這種可恥的行為,使受害者與民眾不要生活於恐懼之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若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性侵的證據令人信服,他不排除撤回這項提名。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大學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日前率先指控卡瓦諾性侵,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明天將對此舉行聽證會,福特本人也將現身詳述事發經過。

聯合國大會正值開議期間,川普在場邊記者會上表示:「我總能被說服。」

川普說:「如果我認為他犯了這樣的罪行,是的,當然。」

川普同時也形容卡瓦諾是位「傑出的紳士」,並說他人對這位保守派人選做出「不實」指控。

▼(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川普表示他對此抱持懷疑態度,因過去多名女性也一再對他做出「不實陳述」。

「曾有許多人對我做出不實指控,這確實影響了我的看法。」

他說,人就是要名要利。

繼福特後,卡瓦諾的耶魯同窗拉米雷斯(DeborahRamirez)也指控卡瓦諾多年前在大學飲酒派對上,對她露出生殖器。

如今第3名女性也說自己1980年代初期在卡瓦諾也參加的派對中遭到輪暴,她還曾目擊仍是青少年的卡瓦諾性虐他人。這番指控一出,立刻再為卡瓦諾的任命過程投下震撼彈。

卡瓦諾性侵疑雲儼然已在11月的期中選舉前掀起政治風暴,若這樁醜聞越演越烈,川普恐如法無願讓保守派掌握最高法院多數。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