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界飆速大對決!重機狠甩對手 F1賽車、F16戰機只能看車尾燈

2018/09/25 10:00 字級:
F1賽車、F16戰機和重機一起比400公尺競速,到底誰會贏?土耳其的航太科技展中,舉辦了一場跨界飆速大對決,把這些最快的交通工具放在一起比速度,最後比賽結果,讓外界出乎意料。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大名鼎鼎川崎重機,跟F1賽車、F16戰機PK,誰會贏?比賽開始,F1在起跑線上取得先機,但幾秒鐘後大逆轉,像子彈狂飆的重機,殺出重圍。

▼(圖/東森新聞)


重機狠狠甩開對手,旁邊的F1賽車、蓮花跑車,只能看到重機車尾燈,最後重機花9.43秒率先衝線,挾著兩輪神獸的美名,把其他四輪頂級賽車遠遠甩在後方。

▼(圖/東森新聞)


會舉辦這場另類賽車,原來是因為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落成,於是集結陸空飆速王者,要在飛機跑道進行飆速競賽。

F1賽車手傑克丹尼斯:「顯然的,有最快的車在我身後,這是最棒的車 ,所以希望我能贏過其他人。」

土耳其賽車手索科路:「比賽集合世界最快交通工具,跑車、F1賽車、重機、F-16在一起比賽,我騎重機可達時速400公里,我一直夢想著與F16競速。」

▼(圖/東森新聞)


比賽前,F1車手與重機騎士,都自信滿滿,覺得自己是「最速王者」,想不到最後竟是重機出線,因為這場400公尺比賽,對重量最輕、加速最快的重機來說佔有優勢,才能在短距離中PK掉其他對手,不過如果距離拉長,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總價4億!70輛超跑夜間車聚 背後原因超暖心

超跑車聚不稀奇!總價4億左右的超跑,齊聚台中環中路,活動最大亮點,就是延續到夜間,全台首次超跑夜間車聚,活動目的就是要幫偏鄉兒童募款,現場每一輛超跑都相當吸精,就連藝人周孝安和黃仁德,也來力挺,場面熱鬧。

▼(圖/東森新聞)


千萬超跑齊聚台中,70輛都是難得一見超跑,現在全部出籠了,原來是參加慈善活動。藝人黃仁德高呼,「只要用一點點小小的錢,可以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小朋友。」這一次車聚最具特色,就在於超跑聚會持續到夜間。

多款超跑價值不斐,總價達到4億左右,每一輛車無論輪觀都相當具特色,尤其外觀烤漆獨一無二,車主將愛車開到台中,除了車聚,其中一項關鍵,就是捐錢幫助偏鄉兒童。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馬卡龍車隊隊長小周表示,「顛覆以前的車聚是在白天,我們結合了公益讓很多的車友,晚上的時候把他的愛車開出來」以往車聚都在白天,地點也都以風景區,或者鄉間為主,這一次夜間聚會,就是希望延長募款時間,幫助更多兒童。

藝人周孝安指出,「以前只有單純超跑的聚會,那可能比較娛樂性質,這次結合了公益的活動,我覺得是很感動」超跑慈善聚會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和中部民眾到場,舞台表演也超有活力。馬卡龍車隊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舉行車聚,他們和大家公德會合作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開得起超跑,發揮愛心也不落人後,全台首次夜間車聚別具意義。

▼首例!總價4億超跑夜間車聚 助偏鄉童募款▼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