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劣! 女學生私密處爆癢 竟是室友沾廁所黴菌…塗她內褲

2018/09/02 14:11 東森新聞 字級:
惡劣! 女學生私密處爆癢 竟是室友沾廁所黴菌…塗她內褲
荒謬至極!南韓各大論壇近日瘋傳著一篇標題為「把廁所的黴菌抹到別人內褲上的室友」的文章,原來是一名女高中生和室友一言不合發生爭吵,沒想到該名室友竟偷拿她的內褲去沾廁所牆壁上的黴菌,造成她陰道發炎、奇癢難忍,行徑相當惡劣。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南韓一名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日前在網路上發文,她提到自己和年紀較長的女室友同住一間寢室,不久前才因講電話時音量太大發生爭吵,當下兩人情緒都非常激動,不斷大聲互罵,直到引起老師上前關心戰火才平息,之後也再無發生什麼大事。

▼(示意圖/翻攝自Pxhere)
 

不過詭異的是,該名女學生在爭吵過後沒幾天,下體突然開始異常發癢,且狀況越來越嚴重,她受不了只好前往婦產科就醫,結果被診斷出是陰道發炎。女學生她雖按時服藥並持續接受治療,症狀仍沒有好轉,讓她相當沮喪。

​▼(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某天女學生從補習班下課回到宿舍,竟撞見室友在房間的廁所裡,一隻手拿著她的內褲,一隻手沾上牆角的黑色黴菌,塗抹到她的內褲上,讓她當場看傻了眼,她忍無可忍氣得大罵:「妳在幹什麼?」沒想到室友還反過來把她罵了一頓,態度囂張。
  
該名女學生事後透露,她的室友目前已經被退宿,並交由校園暴力委員會處理。這起事起曝光後,引來大批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回應:「太噁心了」、「起雞皮疙瘩」、「這根本是犯罪吧」、「到底是怎麼生出這種想法的」、「所以我才說要自己住」、「這個真的是有病了」、「她自己也是女生,應該知道陰道發炎很難完全好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Pxhere)

往下看更多新聞

持續追蹤這名殺害人的劉姓女子,因為沒工作,去年底王姓兄弟好心收留,以每月一千分租給她和男友。但劉姓女子態度惡劣,喝醉就會毆打死者,失手殺人還假裝不知情,假意說有夢到死者在水中喊救命,還去殯儀館認屍痛哭,沒想到她就是凶手。

▼(圖/東森新聞)


體型壯碩的劉姓女子狠心把收留她的室友推落水中,失手殺人卻沒向家屬坦白,一如往常表現鎮定,還到殯儀館認屍,死者好友認為劉姓女子是預謀殺人,因為前後只有10分鐘,她就看(死者)好欺負

劉姓女子與死者體型差距大,80公斤的她把50幾公斤的死者直接推落水中,還冷眼看他被滅頂才離開,之後還假好心跟家屬說死者託夢在水中求救,沒想到凶手就是她,如此費盡心思,讓親友們聽了不寒而慄。

▼(圖/東森新聞)


殺害人的劉姓女子沒有工作,去年底一對王姓兄弟好心收留她和她男友,每個月只收1000元租金,但女子酒後態度差,不但常毆打死者,還會跟死者哥哥搶房間。家屬說死者有輕度身心障礙,劉姓女子平時看他好欺負,也不找工作,整天飲酒作樂,附近鄰居都說時常聽到吵架聲。當初好心分房租給無家可歸的劉姓女子,沒想到卻引狼入室,萬萬沒料到住了半年的室友,竟會失手殺人。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內褲 室友 陰道 發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