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冰的啦!日本翻桌大賽助宣洩壓力

2018/06/29 10:50 東森新聞 字級:
冰的啦!日本翻桌大賽助宣洩壓力

日本岩手縣為了幫民眾舒壓,舉辦了一個「翻桌大賽」民眾不但可以狂吼亂叫,現場也有小桌子,讓參賽者可以掀桌釋放壓力。

裁判一聲令下,兩名光頭大叔便開始拚命使力,要在光明頂上分出勝負。原來多年前,日本青森有群光頭歐里桑組成光頭會,每年都要舉辦兩次禿頭拔河,心態超正面,並繼續以一顆油亮亮大頭照亮全世界,事實上怪怪比賽不只於此。

在眾人面前吼出內心話,甚至順手就把餐桌給掀了令人直呼痛快,這是岩手縣世界冰的大賽,不分男女老幼、日本人還是外國人,只要壓力無處發洩通通都能報名參加。翻桌比賽桌上放有秋刀魚,誰能讓它飛最遠就是贏家,開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2年,每年都能吸引不少人報名參加。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本人創意無極限,甚至還發明辦公椅競速錦標賽,參賽民眾坐在辦公椅上,靠雙腳滑行。兩小時內,看誰能繞商店街最多圈。別以為簡單,其實需要充沛體力、極佳平衡感,許多參賽者都表示,雙腳狂踢、瘋狂衝刺,能讓他們得到宣洩。

一向給人溫和有禮,的日本人,透過一個個看似怪異的比賽,為壓抑的情緒找到出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