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國世足無緣16強 德媒:80年來奇恥大辱

2018/06/29 10:40 東森新聞 字級:
德國世足無緣16強 德媒:80年來奇恥大辱
上屆世足冠軍德國,這次跌破眾人眼鏡,早早就被淘汰打包回家,也創下德國隊80年來第一次在首輪晉級失敗的紀錄,這樣的結果,不只讓球迷大失所望,罵聲一片,就連德國媒體都發文狂酸自家人,簡直就是歷史性的奇恥大辱。
 
▼(圖/德國國家代表隊推特)

 
女球迷掩面崩潰哭得好傷心,德國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以0比2爆冷門輸給南韓,不但遭到淘汰,還落在小組墊底,讓所有人跌破眼鏡。
 
德國球迷:「我想他們活該,如果球隊不能在三場比賽都拿出好表現,那麼這支球隊就不應該晉級。」
 
不只是德國球迷失望,就連德國在台協會臉書,也PO文猛酸自家人,「帥有什麼用」,比賽結束後,德國隊官方推特更寫下「無言以對」表示無奈,而包括明鏡周刊、世界報等德國各大媒體,也紛紛以「歷史性的恥辱」形容這次的落敗,德國酸爆自家球隊,連德國總理梅克爾都在出席活動時,透露傷心難過的心情。
 
英媒卻幸災樂禍報導,斗大標題寫著,「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看見4次奪冠的德國落敗,英國媒體最幸災樂禍,太陽報甚至還把積分表放大登上報紙,要民眾剪下保存,更把墊底的德國給框了起來,嘲諷和戲謔意味相當濃厚。
 
▼(圖/德國在臺協會臉書)

 
德國球迷:「約阿希姆勒夫真的是超爛的教練,你有看下半場嗎?厄齊爾連續10次沒接到隊友傳的球。」上屆冠軍,這次被踹下16強列車,檢討聲浪不斷,賽前捲入政治爭議,場上表現也如遊魂的厄齊爾,如今更成為眾矢之的,賽後他還被民眾直擊,在球場邊和球迷吵了起來,本屆世界盃德國輸得徹底,也是自1938年以來,第一次在首輪就遭淘汰無緣晉級。

(封面圖/德國國家代表隊推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