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即刻救援!賽車撞護欄起火生死一瞬 勇父衝賽道車窗拉兒

2018/06/22 17:22 字級:
即刻救援!賽車撞護欄起火生死一瞬 勇父衝賽道車窗拉兒
生死一瞬間!美國維吉尼亞州賽車比賽,只見兩輛奔馳的車輛相互競速,一個轉彎白色車輛失控衝撞兩側賽道邊牆,車身旋轉暴衝,車殼碎裂脫落,正當全場驚呼之時,車底噴出火花,車身瞬間起火,但駕駛卻沒在第一時間逃生,起火車輛車手的爸爸不顧一切,直接翻跳闖入賽車道,拚了命將兒子從車窗拉出,即刻救回寶貝兒子。

 



NASCAR(全國運動汽車競賽協會)為美國最大、最受認可的賽車競速團體,這場13日舉行的比賽,白色車輛在過彎時和紅色賽車擦撞,甩向對面護欄,車油外洩燒成火球,駕駛麥克(Mike Jones)的56歲的父親迪安(Dean Jones)眼見情勢不對,等不及其他人到現場,本能性地秒衝入賽車道,拉開車門把兒子救了出來,英勇表現全場驚呼。

 



事發這天,剛好是美國父親節的前夕,因為沒受過訓練,這名父親擅自穿越賽道遭到官方責備,認為這樣做太危險,甚至將可能遭到NASCAR懲罰,但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不是勇氣,這是本能」、「這名父親的反應令人印象深刻」,這名父親也稱「沒有後悔,兒子平安重要」。

以下看更多新聞

卡丁車(Go Kart)是一種賽車運動,適合有興趣的人做休閒娛樂或初學者學習使用,不過,過程中的危險性難以預料。臉書日前就有網友分享了一組照片,有名少女玩Go Kart時,長髮不慎被捲到車輪下,整個頭皮被掀起來,傷勢嚴重送醫急救。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亞洲版》發文,他PO出多張照片,寫道:「玩Go Kart沒戴安全帽……真的假的啦」,可以看到長長的頭髮以及一層頭皮,乍看下還以為是整顆頭,讓人感到怵目驚心。

以下慎入!

▼少女長髮被捲到輪下,頭皮被扯下。(圖/翻攝自KartArena Pilsen臉書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去(2017)年3月19日下午位於巴西阿納波利斯,一名年紀約11、12歲的少女,駕駛著一輛卡丁車,她戴著安全帽,但長髮沒有綁起來,導致頭髮捲到車輪的車軸上,結果頭髮被拉出時,頭皮也一併掀起來,少女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為了將頭皮縫回,家屬不得不返回現場,處理受困在卡丁車上的頭皮,後來,少女被轉移醫院接受手術,並送進加護病房。

▼少女送醫急救。(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KartArena Pilsen臉書)




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被嚇壞,紛紛留言,「好可怕哦!」、「起雞皮疙瘩了」、「頭皮麻麻的了」、「嚇死人了⋯還好我不玩這個的」、「整個頭皮扯得好完整」、「不是第一次了,以前真的也有發生過」、「不是第一次了,以前真的也有發生過」、「痛死了,好恐怖」、「安全很重要」。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