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國19歲小將姆巴佩 創世界盃最年輕進球紀錄

2018/06/22 15:55 東森新聞 字級:
法國19歲小將姆巴佩 創世界盃最年輕進球紀錄
世界盃足球賽,丹麥球星艾利克森開賽7分鐘就進球,表現亮眼、令人驚豔‧而另外法國隊這名才19歲的小將姆巴佩迎戰秘魯時,踢進全場的唯一一球,幫助球隊晉級,他也為自己創下世界盃最年輕球員的進球記錄。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018世界盃驚奇不斷,其中法國年輕小將姆巴佩在對上秘魯表現,更是令人驚艷!姆巴佩及時跟進,把球穩穩踢進球門,不只幫助球隊晉級16強,也創下世界盃最年輕的進球記錄。法國前鋒姆巴佩:「我非常開心,我總是說在世界盃進球,是每個球員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實現了,我希望之後還能多進幾球。」1998年出生的姆巴佩,目前效力在巴黎聖日耳曼,雖然只有19歲,但年薪已經超過新台幣60億,除此之外,他的足球智商極高、身體強壯,能衝能射又能傳球,加上肯拼防守,被視為法國足球的未來,而同樣在本屆世界盃讓人眼睛一亮的,還有丹麥球星艾利克森。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開賽7分鐘就破網,也創下丹麥國家隊第三快的記錄,艾利克森在1992年出生,目前效力在英超熱刺,曾經獲得4次丹麥足球先生和2012年的荷蘭足球銅靴獎,最可怕的是,他在近15場A級成年國家隊的正式賽事中,踢進13球還傳出5次助功,一個人就幫丹麥創造了18次進球,他在丹麥國家隊的重要性顯而易見,是目前丹麥最倚重的中場大將。丹麥球星艾利克森:「我們有了我們想要的開局,在前10分鐘就獲得1比0的優勢,不過之後比賽急轉直下。」
 
雖然艾利克森持續維持高檔,但最後丹麥與澳洲還是以1比1握手言和,目前以總績分4分,在小組中排名第2,下一場面對法國,丹麥能不能順利晉級16強,艾利克森責任重大。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