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曝睡過4000女!日富豪剛娶巨乳嫩妻 卻赤裸暴斃家中

2018/06/05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自曝睡過4000女!日富豪剛娶巨乳嫩妻 卻赤裸暴斃家中
日本和歌山縣77歲富豪野崎幸助,曾因為出書分享「睡過4000個女人」的經驗,引起外界關注,但他卻在上個月被發現暴斃在自家豪宅中,且體內被驗出毒品反應,警方不排除是一起謀殺事件,且懷疑和野崎新婚的嫩妻有關,目前將對死者家人及公司相關人士的住所展開調查。

▼(圖/翻攝自livedoor.com)


綜合日媒報導,野崎幸助因為經營酒類銷售和房地產等生意,身家估計達50億日圓(新台幣約13億元),他曾出書講述自己過去數十年,與4000名美女有過關係,更在她們身上花了約30億日圓(新台幣約8億元),因此有「紀州唐璜」的稱號,沒想到富有的他上月24日卻被發現全身赤裸暴斃在家中,警方在他體內驗出高濃度毒品反應,但由於身上沒有明顯注射痕跡,也讓整個案情變得懸疑。

▼(圖/翻攝自livedoor.com)


▼(圖/翻攝自livedoor.com)


事實上,野崎幸助今年2月才與一名22歲,身材姣好的巨乳模特兒結婚,事發當下,該名嫩妻及關係親密的私人助理都在現場,因此家屬紛紛懷疑嫩妻就是凶手,目前警方已查扣相關證件展開調查,希望盡快釐清死者死因。

(封面圖/翻攝自livedoor.com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灣日前發生多起凶殺案引發人心惶惶,而泰國日前也發生駭人棄屍案,一名女富商失蹤多日,一星期後被發現遭棄屍在一處河邊,且凶手還將骨頭敲碎、焚燒屍體,企圖毀屍滅跡,警方最後靠女富商的鑽戒才確認死者身分,目前也將持續追查死因,初步懷疑是女富商前夫所為,但動機仍有待釐清。

▼(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根據《Bangkok Post》報導,48歲女富商婆萍雅妲(Pinyada Paenchan)因為經營直銷業務及人壽保險,生活富裕,但她在上月23日開車出門後就失去聯繫,家人到她位於泰南和村(Tha Nang Hom village)的家中尋找,卻發現屋子裡有血跡,嚇得趕緊報警,直到1日,一名村民在一處河邊發現焚燒過的遺骸,警方到場查驗確認是人骨,且碎片被撒在多處,並在灰燼中尋獲一枚鑽戒,萍雅妲的姊姊指認該鑽戒確實是妹妹的, 但仍要等待DNA化驗結果才能確認。

▼(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圖/翻攝自Bangkok Post)


報導指出,一名調查人員提到,萍雅妲有過一段婚姻,她和前夫離婚後仍會因為公事碰面,據了解,萍雅妲消失前,曾和前夫因為錢的事情吵架,因此警方目前將萍雅妲的前夫列為嫌疑對象,待死者身分確認後將發布逮捕令,不過警方也提到,搜索小組原本已經快找到萍雅妲的前夫,但對方疑似看到電視報導脫逃,目前警方將改以追蹤手機訊號找人,希望能早日查出真相。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她眼睛痛就醫 竟是罕見鼻竇癌…右眼遭整顆挖除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