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女學生怪體驗 印尼無人島求生19天

2016/02/17 20:09 字級:
​日女學生怪體驗 印尼無人島求生19天

你有勇氣到一座無人島,體驗獨自求生嗎?日本一名22歲女學生,因為一項大膽挑戰,登上國際媒體,她在沒有任何求生技能的情況下,只帶著一支放大鏡和魚槍,獨自在印尼一座無人島上,生活了19天,但看似勇氣十足的舉動,背後其實暗藏著旅行社的新噱頭。

湯姆漢克斯飾演的快遞公司員工,遭遇墜機後,一覺醒來漂到了一座無人荒島,展開刻骨銘心的野外求生記,除了想辦法圖溫飽巨大孤獨感,更讓湯姆漢克斯幾乎崩潰,只能對著一顆,他取名「威爾森」的排球說話。

沒想到荒島求生,出現了真實版,主角還是一位年僅22歲的日本女孩,叫做「玲子」。玲子出生於日本大阪,這回卻登上了離家千里之外的,印尼無人小島「安帕羅」。沒有接受過任何,野外求生技能訓練的玲子,化身現代魯賓遜女孩。荒島求生日女玲子:「我想這個應該夠乾,可以拿來生火。」

鑽木取火難度有多高,看看湯姆漢克斯的反應就知道,玲子拿出放大鏡聚集太陽光,想點燃椰子纖維,但等了半天只等到幾縷灰煙。拍攝男子:「需要我的幫助嗎?」觀眾看到這裡一定很納悶明明是無人島,但從頭到尾幫玲子拍攝影片的人,到底是誰?

其實玲子並不是遭遇什麼劫難才流落到荒島,這可是她精心安排的旅遊,旅遊公司「DOCASTAWAY」專門替客戶打造荒島度假,但安全起見她登島後的前24小時,會由旅遊社人員全程嚴密監控。

食物得自己找,睡覺沒有遮風避雨的地方,但人類的求生本能,還是讓她學了不少技術,甚至徒手抓了隻小鱷魚,完成長達19天的荒島生活,只是不少網友吐槽,全程有人在旁拍攝,根本稱不上「自我求生記」想當然這只是旅行社玩出的噱頭,畢竟電影裡的無人島刻苦際遇,恐怕沒人真的想體驗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