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按摩師案曼谷開庭 被害人勇敢對簿公堂

2018/04/18 19:22 東森新聞 字級:
泰按摩師案曼谷開庭 被害人勇敢對簿公堂
東森新聞一連多天獨家掌握,泰國按摩師性侵台灣女遊客事件,18號上午被害人在泰國曼谷當地法院開庭,首度面對嫌犯對簿公堂,根據泰國媒體引述,嫌犯一直說是你情我願,被害人控訴,當時按摩師趁隔壁床位客人離開後,才伸出狼爪,由於案發當時沒有目擊者,也成為這起案件很難突破關口。
 
從18號上午八點開始,原本想回台的被害人鼓起勇氣,在法庭和嫌犯對簿公堂,超過十個小時,過程中他自己辯護,釐清案情,被害人也說,當時腦中一片混亂,只想丟錢走人,是在朋友鼓勵下才報警,絕非外界說的你情我願,泰國法官也提出疑問,現場是木板隔間,當時有掙脫應該會有人聽到求救,泰國警方也重建現場,被害人就是在這開放大通舖,不過是有門的密閉大空間。
 
東森新聞曾直擊案發現場,聽聽一樓店裡音樂,開得如此大聲,就算被害人在二樓通舖呼救,誰聽得見,加上有一道木門,連在三樓按摩的同行友人都沒發現出事了。由於沒有目擊者,成為這起性侵案很難判定的關鍵,面對該釐清疑點,儘管被害人身心俱疲,還是勇敢為自己辦護,希望回給自己一個公道。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