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航二千金水瓶砸員工 再爆飆髒話錄音檔

2018/04/16 11:42 東森新聞 字級:
韓航二千金水瓶砸員工 再爆飆髒話錄音檔
2014年南韓大韓航空大千金趙顯娥因為「堅果門」造成南韓社會震驚,如今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傳出在廣告公司的會議上向員工砸水,網路更出現一段她瘋狂用髒話飆罵員工的錄音檔。在輿論壓力下,警方傳訊趙顯玟,她也緊急返國,沒想到昨天在仁川機場被媒體逮個正著,披頭散髮狼狽在鏡頭前道歉。

因為朝廣告公司員工砸水瓶而登上媒體版面的大韓航空二千金趙顯玟15日被警方傳訊緊急回國,不料在仁川機場被堵個正著,可不是道歉就能了事,因為火爆性格惹出的麻煩可不只這一樁,有匿名者14日在YOUTUBE上傳一段長達4分21秒的影片,直指當中罵人的正是趙顯玟,在大韓航空總部 用髒話不斷飆罵員工。
 
大韓航空家族被封為怪獸家族,因為不只妹妹火爆,姐姐趙顯娥也在2014年爆出轟動全國的「堅果門」,只因空姐沒把堅果裝在盤子裡就瘋狂飆罵,還要機長把飛機掉頭,把座艙長趕下飛機,她的父親當年還拉下老臉親自道歉,趙家姐弟跋扈霸道早就不是新聞,弟弟趙源泰也被起底,曾因行車糾紛對老婦人施暴,而這回二千金又鬧出髒話風波,對此大韓航空回應無法確認錄影檔當中的就是趙顯玟,間接否認網路爆料。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