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傭偷錢藏衛生棉 雇主怒公開認罪照!痛譙:她地獄來的

2018/04/16 08:39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傭偷錢藏衛生棉 雇主怒公開認罪照!痛譙:她地獄來的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新加坡有名女傭,被指控偷取雇主家中各國錢幣藏在衛生棉裡,雇主抓包後將證據PO上網「公審」,照片中女傭頹喪癱坐在地,前面擺了一疊疊鈔票,而這一幕引發網友兩極看法。

▼女傭被抓包偷錢後,被雇主怒PO上網公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新加坡《新明日報》報導,雇主在PO文中寫下「來自地獄的女傭」,語帶諷刺地說「如果你覺得很窮,就雇用一個女傭吧,她會幫你找出所有鈔票。」她表示女傭應該是趁清理垃圾時,偷摸走她家中各國貨幣,還把這些鈔票藏在衛生棉裡面。

從照片中可見,女傭低頭癱坐在地,表情害怕不敢吭聲,前面則是擺了成疊的7國鈔票,有新加坡幣、美元、歐元、英鎊和人民幣等等,讓雇主痛批「她每天並不是在做家事,而是在數我的鈔票」,還「謝謝」女傭讓她知道自己多有錢。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轉發,提醒大家自家財物要收好,但也有人為女傭抱不平,認為雇主「公審」的行為不妥,還有其他網友覺得她遇過的女傭有好有壞,並非所有女傭都會心懷不軌。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太狠心!一名越南籍女看護,居然趁負責照顧的老婦人入睡後,捲走屋內3000元現金後逃走,狠心的棄行動不便、無法自理的老婦人獨自在家不顧, 9個小時後家屬接獲通知,趕緊前往查看,開門驚見老婦人浸在滿床的尿液中,還因此導致泌尿道感染送醫,最後引發敗血症不治。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41歲的越南籍女看護阮氏桃(阿桃),去年(2017)2月透過仲介公司到新北市板橋區照顧一名八旬鄭姓失智阿嬤,未料10月2日凌晨,她趁阿嬤熟睡時,搜刮家中的吹風機、水果及尿布錢、備用金共3000元後逃逸,直到當日上午11時,才打電話告知仲介公司的翻譯老師,表示「我離開了,阿嬤自己一個人在家」。
 
▼(示意圖/pixabay)

 
仲介公司得知後趕緊通知家屬,家屬聞訊後急忙趕回家,發現阿嬤全身溼透,躺在早就被尿液浸溼的床上,連早餐也沒吃,眼前的慘狀讓家屬看得又氣又心疼,雖然家屬返家後立即替阿嬤清理,也找了新的安養中心照料阿嬤,但幾天後卻接到電話,表示阿嬤因泌尿道感染送醫急救,經過搶救後隔天仍因引發敗血症不幸身亡,家屬怒而對阿桃提告。
 
家屬落淚控訴,認為阿桃是有計畫性的惡意遺棄阿嬤,因為9月時,阿桃曾說越南家裡有事需要用到錢,希望能預支薪水,當時家屬不同意,阿桃就改討買尿布的錢,家屬不疑有他把錢給了她,沒想到她卻因此偷走現金逃跑。
 
▼(示意圖/pixabay)

 
事後有鄰居向家屬表示,阿桃應該在凌晨2點多時就已捲款潛逃,因為她關門的聲音太大吵到鄰居,而阿桃卻經過9個小時才打電話給仲介公司,讓家屬非常不能接受,認為她理應立即告知獨留阿嬤在家的事,否則阿嬤也不會因泌尿道感染引發敗血症死亡。
 
家屬氣憤指控「阿桃根本是惡意遺棄阿嬤!」,已經到警局對阿桃提出竊盜、惡意遺棄致死等罪告訴,而介紹阿桃的仲介公司則表示,得知看護逃跑後,已根據政府規定通報逃逸,並連絡國外仲介公司,聯繫其在越南的家人,但目前沒有消息,針對家屬已向阿桃提告,他們很願意出庭協助家屬作證。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傭 偷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