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川家康故鄉徵忍者 月薪6萬另有獎金

2018/02/26 20:03 東森新聞 字級:
德川家康故鄉徵忍者 月薪6萬另有獎金
忍者是日本的獨特文化,據統計多達六成的外國人,都相信忍者還存在現代的日本社會,甚至到日本旅遊就是為了要見忍者一面。德川家康的家鄉愛知縣,最近招聘忍者,月薪高達6萬,另外還有加班費和獎金,也讓許多人好心動。
 
忍者俐落身手給人神秘感,現在還成為促進觀光的功臣,許多外國遊客大老遠到日本,就為了見忍者一面,還有針對外國人開設的「忍者教室」。去年造訪日本的遊客突破2800萬人,觀光型態也從爆買的「消費型」,轉而文化巡禮的「體驗型」。學習忍者技巧和觀賞表演的體驗行程大爆滿,許多人都想一圓當忍者的夢想。
 
德川家康故鄉「三河」,也是如今的「愛知縣」,這個忍者隊最近對外召聘,一年一約,月薪新台幣五到六萬,乍看條件寬鬆,但還是有基本要求。要成年、英日語都得流利,而且得要日本公民或有工作證的外國人才能申請,每周工作六天,有加班以及交通津貼。但訓練過程相當辛苦,也因人手不足得身兼數職,兼差調控配樂和燈光,也因此真正能登場的人少之又少,日本忍者熱潮,不僅帶動觀光,也創造另類商機。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