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準駙馬瞞母欠債 真子公主不嫁了

2018/02/26 21:14 東森新聞 字級:
準駙馬瞞母欠債 真子公主不嫁了
日本秋筱宮親王的長女「真子公主」,原本在去年宣布,要嫁給大學同學「小室圭」,但日前掌管皇室的宮內廳卻宣布婚期延後。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其實兩人早已分手,主要問題就出在準駙馬爺「小室圭」的母親身上,因為她被爆料,不但欠債,還腳踏兩條船,甚至還迷信邪教,因此讓兒子的婚事告吹。
 
去年9月初,日本明仁天皇次子秋筱宮的長女真子公主,開心地和未婚夫小室圭召開記者會宣佈婚訊,幸福的神情藏都藏不住,兩人還彼此用太陽和月亮形容對方,但如今兩人甜蜜不在。打理日本皇室成員事務的宮內廳,本月6日無預警宣布,兩人的婚期將延至2020年,日本媒體更驚爆,其實兩人早已分手,原來問題就出在真子公主的準婆婆,小室佳代的身上。
 
根據報導,現年51歲的小室佳代,積欠曾與她訂有婚約的A先生400萬日圓,這筆錢是給小室圭付大學學費、還有留學美國的費用,A先生認為是借款,但小室佳代卻認為是贈與,因此拒絕還錢,甚至還要求皇室幫她還債。而除了欠債之外,日本媒體還踢爆,小室佳代在與A先生交往期間,還與另外一位設計師交往,而且本身信奉邪教,導致兒子婚事告吹。
 
準駙馬爺小室圭,原本堅稱自己不知道母親欠債,但八卦媒體在上個月踢爆,他其實早就知情,才坦承說謊,讓真子的父親秋筱宮親王無法接受,宮內廳更形容這是一起「婚姻詐騙」。再加上小室圭的父親和祖父都是死於輕生,引發日本皇室內少數有社會經驗的雅子妃關切小室圭是否真能給真子公主幸福?
 
此外,也有人質疑,以日本皇室嚴謹的制度,怎麼會沒做婚前徵信?不過根據了解,徵信主要是對嫁入皇室內的人,像是雅子妃、紀子妃都經過嚴格的身家調查,確定沒問題之後才會核准,但日本公主嫁出去之後就變成平民,再加上小室圭說謊,才讓這起皇室婚姻,蒙上了陰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