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清新」文姿云要嫁了!愛情長跑11年 未婚夫身分曝光

2021/08/06 09: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小清新」文姿云要嫁了!愛情長跑11年 未婚夫身分曝光

我國空手道好手「小清新」文姿云在昨(5)日女子55公斤級準決賽勇奪銅牌,儘管她戰到最後一秒,打平世界第一的烏克蘭女將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最終因裁判全舉紅旗無緣金牌,但她已為台灣再寫下新歷史,而文姿云也在昨天傳來另個好消息,就是她先前就已經答應了男友的求婚,將成為一位人妻,而在總是在她身旁給予支持與陪伴的男友,身分也隨之曝光了。

 

▼文姿云即將成為幸福人妻。(圖/翻攝自文姿云IG)

 

 

儘管文姿云在昨天賽後坦言,對於比賽結果還是會有遺憾,畢竟獎牌並不是她想要的顏色,不過她接受裁判的判決,也相當滿意比賽的過程。而文姿云透露其實在出戰東奧前,就已經接受了男友的求婚,小倆口愛情長跑11年,男友是她的教練徐瑋駿,文姿云曾在過往受訪中透露,訓練時徐瑋駿是非常嚴格的,但對方總是不斷地給予她鼓勵以及陪伴,在她受傷時照顧她,種種點滴都讓文姿云相當感動,也很感謝男友的付出。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事實上,文姿云與徐瑋駿是體壇相當有名的「神鵰俠侶」,從文姿云的社群平台上也可以看到相當多兩人的甜蜜合照,而在兩人要結婚的消息傳出後,粉絲們都感到相當驚喜,也獻上滿滿的祝福。

 

▼文姿云與徐瑋駿愛情長跑11年。(圖/翻攝自文姿云IG)

 

 

文姿云昨日在東奧女子55公斤級闖進4強,這場激烈準決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得緊張不已,雙方在2分鐘時各拿一分,試探對手,打得很保守,塔利歐卡先被判了一次技術犯規,比賽陷入膠著,之後塔利歐卡取得IPPON一口氣拿下3分,瞬間演變成4比1,文姿云在倒數一秒時提出挑戰,也成功勾踢頭部,當下她振奮地嘶吼出聲。

 

▼文姿云在4強戰中打平世界第一烏克蘭好手。(圖/AP)

兩人激戰最後戰成4比4平手,正當比賽進入倒數計時,文姿云祭出最後一踢,看起來似乎有踢中,讓她當場激動尖叫,原以為能成功晉級,沒想到,最後5位裁判依照積極戰術、技術攻擊等,一致舉紅牌,判定烏克蘭選手勝出。

▼文姿云為我國摘下一面銅牌。(圖/AP)

賽後,塔利歐卡感動得眼眶泛淚,文姿云上前與她緊緊擁抱,先是說了幾句話,塔利歐卡雙手捧著她的臉,含淚又回應了幾句話、互相鼓勵,文姿云落敗無緣進入決賽,抱回銅牌,但還是寫下台灣空手道歷史紀錄。

 

文姿云過往就曾談到,自己當初也不確定空手道是不是自己未來想走的路,但在她嘗試了各種賽事後發現,空手道才是自己最喜歡的事,儘管當時成績不是最突出,也不是屬於天份很好的選手。但她對於空手道擁有較多的耐心及包容,這也是她能持續下去的重要原因之一,「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如今她成功的戰上奧運殿堂的頒獎台,期盼未來還能持續看文姿云在賽場上發光發熱。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文姿云IG)

 

【往下看更多】
東奧/世界排第二!文姿云5歲就打空手道 曾扭傷坐輪椅陷低潮
獨/最晚出發東奧! 文姿云練習場地積極備戰
快訊/台灣又增一獎牌!場邊傳來關鍵5個字 文姿云闖進4強戰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