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文姿云要嫁了!東奧前就答應男友求婚 保密原因曝光

2021/08/05 22: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文姿云要嫁了!東奧前就答應男友求婚 保密原因曝光

東奧場上我國健將表現亮眼,今(5)日空手道女將文姿云闖進女子55公斤級準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好手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絲毫不畏懼,雙方打成4比4平手,文姿云最後挑戰奮力一踢,最終因裁判全舉紅旗無緣金牌,但也寫下台灣新歷史,除了勇奪銅牌外,文姿云再傳來好消息,日前已接受男友的求婚,準備成為一位幸福人妻。

 

▼文姿云為我國摘下銅牌。(圖/AP NEWSROOM)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在東奧女子55公斤級闖進4強,這場激烈準決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看得緊張不已,雙方在2分鐘時各拿一分,試探對手,打得很保守,塔利歐卡先被判了一次技術犯規,比賽陷入膠著,之後塔利歐卡取得IPPON一口氣拿下3分,瞬間演變成4比1,文姿云在倒數一秒時提出挑戰,也成功勾踢頭部,當下她振奮地嘶吼出聲。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兩人激戰最後戰成4比4平手,正當比賽進入倒數計時,文姿云祭出最後一踢,看起來似乎有踢中,讓她當場激動尖叫,原以為能成功晉級,沒想到,最後5位裁判依照積極戰術、技術攻擊等,一致舉紅牌,判定烏克蘭選手勝出。

 

▼兩人激戰最後戰成4比4平手。(圖/AP NEWSROOM)

 

賽後,塔利歐卡感動得眼眶泛淚,文姿云上前與她緊緊擁抱,先是說了幾句話,塔利歐卡雙手捧著她的臉,含淚又回應了幾句話、互相鼓勵,文姿云落敗無緣進入決賽,抱回銅牌,但還是寫下台灣空手道歷史紀錄。

 

▼賽後,兩人感動擁抱、互相鼓勵。(圖/路透社)

 

對於比賽結果,文姿云坦然接受,直言「這就是空手道,我接受裁判一切的判決,顯然他們都覺得她比較強勢」,被問及是否有遺憾,她則是微笑表示,「當然會有遺憾啊,獎牌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顏色,但這過程我是滿意的」。而文姿云的好消息不只如此,她表示在出戰東奧前,已接受男友的求婚,如今不僅為我國奪下銅牌,還準備成為一位幸福人妻,可說是雙喜臨門。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文姿云IG)

 

【往下看更多】
「空手道小清新」奪銅! 文姿云東奧路超坎坷 還曾被沒收門票
戴資穎罕見怒了!東奧奪銀被酸表現NG 戴爸1句話曝心境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絕美洋裝照流出 網暴動喊:想被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