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上繳新計畫 爭取開放飲食上限2000人

2020/05/11 18:17 字級:
讀稿
中職上繳新計畫  爭取開放飲食上限2000人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華職棒8日起率先開放每場比賽上限1000名觀眾入場。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說,已將新計畫書上繳,除爭取增加觀眾人數至2000人,也希望開放飲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職棒4月12日起閉門開打,近期疫情獲得控制,5月8日起再度成為全球首個開放觀眾入場的職棒賽事,每場比賽上限1000人。目前為止洲際、新莊棒球場總計打完6場開放觀眾賽事,但票房不如預期,僅3場比賽千人滿場。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球迷無法用餐是影響入場觀賽意願的最大原因,到球場看球不能吃東西等於是受罪。

 

吳志揚透露,已經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繳新計畫書,重點有3個,除了開放每場觀眾人數至2000人外,也希望可以同意開放飲食,此外,目前中職比賽採梅花座,有些小朋友一邊看球一邊找家長,因此希望爭取親友2至4人可以坐在一起。

 

吳志揚表示,開放飲食會比開放至2000人觀賽重要,目標爭取15日能夠有正面回覆;中職15日比賽兩地開打,統一獅隊在主場台南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隊,富邦悍將隊在新莊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