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凳清空!洋投羅傑斯碎念裁判起衝突..悲慘下場曝

2020/05/11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板凳清空!洋投羅傑斯碎念裁判起衝突..悲慘下場曝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於9日在主場迎戰樂天桃猿,3局上,桃猿廖建富跑壘引發爭議,兄弟先發洋投羅傑斯不滿判決,退場時向主審碎念,立即被驅逐出場,此時兄弟板凳全數清空入場,所幸最後沒有釀成更大的衝突;近日,洋投羅傑斯的悲慘下場隨即曝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羅傑斯2日先發對決樂天桃猿,因為控球不佳的緣故,僅投2.2局狂失8分,沒想到9日二度對決桃猿狀況依舊差,兩局投球就被擊出5支安打,除了失5分外還投出4次保送,3局上,廖建富擊出短打,羅傑斯撿到球後快傳一壘,沒想到因此擊中廖建富後頸,隨後被換下場。

 

▼兄弟洋投羅傑斯與裁判起衝突。(圖/翻攝自中信兄弟 Twitter

 

 

中信兄弟球團認為,廖建富跑壘時妨礙守備,於是在球場上和裁判爭論,最後談判無果,隨即更換羅傑斯下場,退場時,羅傑斯疑似不滿主審判決,便對主審出言不遜,因此遭到驅逐,場面一度非常火爆;美國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在看到這樣的畫面後,也隨即在個人推特直呼:「這是在搞什麼鬼?」

 

▼外國棒球作家克拉克也對此發表看法。(圖/翻攝自中信兄弟 Twitter

 

 

與主審發生衝突的羅傑斯,因為兩場出賽表現掙扎,昨(10日)遭兄弟球團下放二軍,改由本土投手王凱程升上一軍頂替牛棚戰力,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專訪,總教練丘昌榮也對此坦言「可以允許羅傑斯狀況不好,但一直這樣不是辦法,不能讓這個情形一直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職棒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灣殷雄!金鶯隊最佳國際球員簽約 陳偉殷上榜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新/日本家電大廠東芝下市後 爆將裁員5千人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