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婚外情16次全紀錄 喜問:喜歡我穿什麼樣?老公怒了

2018/02/06 12:08 字級:
人妻婚外情16次全紀錄 喜問:喜歡我穿什麼樣?老公怒了
▲台北地院。(圖/Google Map)
 
一般人偷吃都不想留痕跡,沒想到這名人妻不只寫日記,還拿給老公看!台北市一名年約40歲的陳姓人妻,與另名林姓男同事相約上摩鐵16次,起初還被道德約束放不開,沒想到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激戰後,還熱衷到傳簡訊問對方「喜歡我穿什麼樣?」。陳女丈夫得知真相後,怒告2人妨害家庭,而陳女所寫的日記也成為鐵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與林男在公司朝夕相處,漸漸產生曖昧情,先是背著陳女丈夫出遊,之後更在2016年9月間,第一次上汽車旅館偷情,雖然當天衣服都脫了,赤裸相對的雙方卻被道德束縛而放不開,沒有發生性行為,但也喚起陳女心中對於激情的渴望。
 
▼(示意圖/PAKUTASO)

 
之後陳女與林男只要一逮到機會,就會到旅館激戰,在9個月期間,足足偷情16次,除了第一次沒有上床,其餘15次都大戰到讓林女受不了,甚至還傳簡訊問林男,「下次你喜歡我穿什麼樣的衣服呢?」。直到去(2017)年6月間,陳女的丈夫發現妻子傳給男同事的煽情簡訊,驚覺有異,在丈夫的追問下,陳女才坦白婚外情,並將詳細寫下偷情紀錄的日記交給丈夫。
 
丈夫掌握證據後,約林男出來對質,並錄下雙方對話,見林男也承認發生性關係,憤而將2人告上法院。陳女到案後,坦承除了第一次沒有做愛,之後 15次都有,至於林男則全盤否認,不過法官依照陳女證詞及日記,加上陳女丈夫所錄下的談判對話,認定2人涉有重嫌,雙雙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示意圖/pixabay)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而人妻偷吃同事被抓包的案子不只這一件!往下看更多新聞
 
弄個頭髮弄到床上去!林姓男子和黃姓人妻是工廠同事,因為林男搭檔退休的關係,改由黃女接手,沒想到倆人越走越近,完全不顧各自的家庭,有空就跑到床上操課,就連午休1小時也不放過,周末假期黃女更是誆騙丈夫要去弄頭髮,偷情短短3個月就弄了6次頭髮,最後林男被依通姦罪判刑7月,得易科罰金。
 
▼(示意圖/PAKUTASO)

 
綜合媒體報導,前(2016)年林男工廠的搭檔退休,改由黃女搭檔操作機台,怎料兩人從公事聊到婚姻,從婚姻聊到床上,兩人越聊越起勁,林男為了不讓妻子發現,每周末都早早把妻子送出門,平日工作午休1小時也不浪費,開車載黃女飆回住處,到床上休息放鬆,任由情慾流動,時間一到再趕緊衝回工廠上班。
 
此外,黃女為配合林男妻子周末加班這段幸福早晨,欺騙丈夫要去弄頭髮、回娘家,久而久之黃夫驚覺有異,查看黃女手機才發現和林男的曖昧對話,氣得摔壞手機並質問黃女,黃女起初僅承認是朋友關係,但為了家裡的孩子並延續婚姻,最後才全盤托出,坦承每次周末弄頭髮其實都是跑去林男家中約會。
 
▼台南高分院。(圖/Google Map)

 
黃夫依通訊軟體的通話紀錄,發現黃女和林男短短交往3個月就弄了6次頭髮,還有「我真的願意娶妳」、「真的好想妳跟愛妳,無法自拔」等曖昧話語,氣得怒提告。黃女證稱,「到他家只要5分鐘車程,所以中午發生性行為那次我們是騎車前往他家,1個小時內辦完事再馬上回去上班。」而林男眼看東窗事發,原本想要和解,但黃夫喊價要40萬元,最後未達成共識。去(2017)年底,台南高分院依通姦罪判處林男6次3個月有期徒刑,合併應執行7個月,可易科罰金。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