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歲女遭猥褻!胸罩竟驗出父兄DNA 表妹也遭殃

2017/12/21 14:40 字級:
12歲女遭猥褻!胸罩竟驗出父兄DNA 表妹也遭殃
▲(示意圖/Pixabay)

新竹一名父親強制猥褻年僅12歲重度智障的女兒,兒子竟也跟著學,將頭埋進妹妹胸罩內親吻,造成女童心靈受創,學校師長發現女童每次談到父親、哥哥都會感到恐懼,詢問之下,此案才終於曝光。

▼12歲女童遭父親、哥哥猥褻(示意圖/Pixabay)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38歲的陳姓男子無視父女關係,並且明知女兒有重度智障,竟在去年(2016)10月於住處撫摸女兒胸部猥褻,逞一時之慾。陳男的18歲兒子竟也跟著學,於同年10月在房間內將頭埋進妹妹胸罩內,強行親吻,並撫摸其生殖器。不僅如此,還趁阿姨帶表妹回家探望祖父母時,藉機在房內猥褻表妹。

▼(示意圖/Pixabay)


陳姓女童對自己遭猥褻一事絕口不提,直到學校師長發現她每次談起父親和哥哥時,都神色緊張,出現驚恐的反應,才驚覺不對勁,經詢問後得知原因,便趕緊通報社工,女童在社工訪談時,也透露表妹也遭到猥褻。

警方採證後,從陳姓女童胸罩內層發現唾液斑跡,驗出男性Y染色體DNA,與陳男及其兒子型別相符,父子兩人也坦承犯案,檢方依據此鑑識鐵證及2名被害幼女控詞,依強制猥褻心智缺陷幼女罪嫌起訴陳男父子。

▼檢方在女童胸罩內驗出父子兩人的DNA(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猥褻 DN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