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母不在家…繼父逼女當小三 恐嚇「跟10人還是1人妳選」

2017/12/12 10:00 字級:
趁母不在家…繼父逼女當小三 恐嚇「跟10人還是1人妳選」
●新北地檢署(圖/Google Map)

真的喪心病狂!新北市一名20歲女子,遭混黑道的繼父脅迫發生性關係,期間即使女子不斷反抗,但繼父落狠話問「10個人跟1個人,讓妳選」,表示如果不願意當他的小三,就要讓小弟們輪流欺負她,女子被迫獻身繼父。後來女子因為承受不了身心巨大的壓力,將此事告知母親,並報警,色繼父遭判1年3個月徒刑。

▼示意圖(圖/Pixabay)


綜合媒體報導,這名40歲的繼父有《懲治盜罪條例》、重傷害未遂等前科,還有黑道背景。今年3月,女子的弟弟因為發生車禍,繼父找人出面喬,並向肇事者索討2萬5的賠償費,但這竟然都只是假好心。他事後要繼女承擔「喬事」費用,否則要將她關進狗籠裡,讓女子和其母親都感到相當懼怕。

沒想到同月22日,色繼父趁著妻子到醫院照顧兒子不在家,竟將狼爪伸向繼女,威脅表示要找兄弟來輪流欺負她,還說要把繼女抓去賣,最後提出一個無人性的辦法,要繼女假裝是他的小三,「跟10個人,還是1個人,妳要選擇哪一個」,同時威脅表示,兄弟們都在樓下等,如果一群人衝上來,他也不會阻止,只能「自求多福」。女子被這番話嚇到腿發軟,當色繼父作勢要下樓時,她只好選擇妥協,任由繼父扒光她衣服,從頭親吻到腳,甚至磨蹭下體猥褻。

事發之後,女子受不了內心煎熬,傳訊息給母親,「他說,他一離開就有人會過來找我麻煩」、「叫我別跟你說這件事」、「他叫我被賣、跟他選一個」,當母親趕回家時,起初只見到女兒眼神呆滯,不太能言語的樣子,後來才終於崩潰說出一切,並報警處理。

但法院審理時,色繼父辯稱2人是「兩情相悅」,而且他們只有舌吻和擁抱而已,但是因為受害女子前後證詞一致,而且下體也有驗出繼父DNA,所以法官未採信繼父的說法,認為他為了滿足私慾,造成繼女難以彌補的傷害,卻始終否認犯行,最後一審判1年3個月徒刑,可上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繼父 狼父 猥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