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壁癌、牆裂、沒1500坪綠林?髮型師王俐人告建商

2017/12/04 15:31 字級:
壁癌、牆裂、沒1500坪綠林?髮型師王俐人告建商
台肥蓋的無雙豪宅,交屋後遭住戶發現施工不良,而且有廣告不實之嫌,當初說好的1500坪綠森林,現在沒建設就連地下停車場也發現壁癌,大廳也有裂痕,知名髮型師王俐人就是住戶之一因此提告,沒想到遭判敗訴,怒說還會再上訴。
 
買下的屋子和原本想像的都不一樣,王俐人說當初買下就是想要有個清幽環境養老,原本說好的森林現在還是光禿禿的樹木,要求解約或減少15%購屋款1219萬元,不過北院認為這些缺失不構成重大瑕疵,判王俐人敗訴。
 
但是看看豪宅完工模擬圖標榜1500坪森林公園,沒想到完工後樹木根本不到幾棵,甚至許多已經枯萎,而且以為會有無邊際的游泳池也通通沒有,說好大廳裡會有七米植生牆,現在只掛著兩個吊飾,甚至原本擺在大廳的200萬元的史坦威鋼琴也變成20萬元的YAMAHA、地下室漏水有壁癌,要住戶怎麼接受?而蓋屋的台肥回應應由管委會該跟住戶溝通協調,一切交由司法處理並尊重判決。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