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瑪丹娜最愛!蜂鳥冰代理商 遭控改包裝賣過期

2017/09/27 14:51 字級:
瑪丹娜最愛!蜂鳥冰代理商 遭控改包裝賣過期
外國歌壇天后瑪丹娜最愛的冰淇淋,比利時蜂鳥冰淇淋的台灣代理公司振紳洋行,被員工檢舉竟然販賣過期冰淇淋給飯店和餐廳,還換包裝繼續賣,被罰120萬元。不過振紳公司業者上午出面澄清,強調改包裝是因為客戶要求,並沒有販售過期冰,至於被查到的過期冰品則是退貨區,也沒有賣給消費者、通通自己吃。
 
對著鏡頭公開吃下自己代理的冰淇淋澄清商品沒問題,他是振紳公司的業者也是比利時蜂鳥冰淇淋的代理商,但是遭到員工爆料,更改包裝販賣過期冰品。實際來到振紳公司的倉庫,確實可以看到被封存的冰品,因為衛生局上門稽查當場發現四款過期冰品一共425盒,高達131.2公斤,也對業者開罰120萬元。
 
代理商振紳洋行業者李陳昇:「我就跟你說比利時的東西裡面,他有授權給我們,整盒來的時候只要是商品不要去動它都沒問題。」對於為甚麼不銷毀這些過期冰,他說:「我為什麼要銷毀?這好的,人家國外有講,冰品可以在負18度c以下,可以存放很久,為什麼要浪費這些食材?」即使嘴上一再否認販賣過期冰品,但是員工透過影片指控業者更換包裝,把原本進口的冰品換到自己訂製的盒子裡,再貼上自己印的商標販賣給消費者。
 
振紳公司老闆不認為冰品過期就是壞掉,堅持強調都是自己留下來吃,只是這來自比利時的蜂鳥冰淇淋單球要價130元並不便宜,現在代理商振紳公司被爆料販售過期品到底流向哪裡,衛生局也要進一步追查。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