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口角!男跳海卡消波塊 海巡救人反被踹

2016/01/13 12:53 字級:

高雄西子灣驚傳民眾落海意外,警消獲報立即調派大批人員前往救援,在堤防末端發現一名男子倒臥消波塊上,沒想到救難人員搭梯進行搶救時,男子情緒開始激動也拒絕被救,警方不得以只好先上銬保護,但是這名男子就算被放到擔架上,還用腳踹海巡隊員。

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頭,情緒相當激動。但是你注意到了嗎?他的手被上了手銬,不過他還是試圖想脫離控制,這名男子並非嫌犯,而是保護措施,為什麼要保護,看看下面的發展就知道。

消防人員抬著擔架,走在防波堤,空間就已經不大,這名男子還一直亂動,還不滿大聲嗆聲,一度還出腳踹到海巡隊員。好不容易把人跟攤架,從防波堤上頭移下來,這名男子還很不安份,最後被送上了救護車,同行友人出聲安撫,但為什麼他會情緒這樣激動呢?

友人說他喝了酒,又跟女友吵了架,就搭車來到西子灣,想不開往下跳,摔在消波塊上頭,頭撞傷了,友人看到這一幕趕緊打電話求援,消防、海巡、警察全部動員超過30幾個人,好不容易將他救回,他還意圖攻擊嗆聲,酒醒後看到這一幕,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抱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