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雨處理輕生案!苗栗警車禍殉職 同袍哭紅眼致敬:任務結束了!

2017/06/26 10:21 字級:
​大雨處理輕生案!苗栗警車禍殉職 同袍哭紅眼致敬:任務結束了!
(圖/苗栗警察分局粉絲團)

苗栗三義分駐所員警陳源正16日大雨執勤時,不慎車禍重傷昏迷,經過連日來的搶救,家屬於25日上午放棄急救,救護車載他返家拔管時途經分駐所,所有同仁列隊行禮、高呼「任務完成」,場面哀戚。

據了解,陳源正16日下午處理民眾燒炭輕生案,當時途經三義鄉台13線,該路段為下坡、轉彎與道路縮減,且因連日暴雨路面積水,車輛突然發生「水漂」現象,最後打滑失控,朝對向車道電線桿撞上,導致其前額骨折,傷勢嚴重,陷入昏迷。

▼疑大雨導致「水漂效應」 苗栗警駕車撞電桿重傷

經過多日來的搶救,仍無法挽救寶貴的生命,25日上午,家屬同意放棄急救,讓救護車載回家,陳母輕聲說「源正,任務完成,我們回家了」。

而回家前,救護車特別繞行了他所服務的「三義分駐所」及「苗栗警分局」,所有同仁包含員警、苗栗縣民防總隊、義警通通穿著制服,站在道路兩旁列隊,向殉職的陳源正致敬,當駐所所長大喊「敬禮!任務已結束,請你安心回家了」,這一句話,讓不少員警紅了眼眶,跟著所長一起大喊,送陳源正回家。

陳源正4年前特考班畢業後,曾在台北、新竹服務過,2年多前返鄉分發到三義所任職,工作態度負責、做事謹慎,發生這種事,全體同仁都相當不捨。警方指出,車禍剛發生時,另一輛巡邏車也恰巧行經該路段,經調閱行車紀錄器並無追車情事,後方也無尾隨車輛,因此懷疑是天雨路滑造成失控,不過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所有同仁列隊向陳源正致敬
苗栗警察分局警員陳源正殉職 同袍列隊致敬「任務結束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殉職 車禍 員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