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模糊焦點?陳星扯「不倫戀」撇誘姦 謝震武破盲點!

2017/05/26 17:06 字級:
【更新】模糊焦點?陳星扯「不倫戀」撇誘姦 謝震武破盲點!

▲(圖/翻攝今晚誰當家/東森新聞)

作家林奕含輕生逝世後,補教名師陳星因為遭指控誘姦而被捲入事件當中,經過了1個月風波仍未平息。而在這一段時間,陳星提出的種種聲明和證據,全都將事件導往「婚外情」、「不倫關係」的方向,想要撇清狼師誘姦的說法,不過對此,律師謝震武直言,陳星所說的根本不是重點,並且精準點出癥結!

林奕含輕生事件延燒,雙方人馬都紛紛祭出證據,讓案情越演越烈,也引發各界熱烈討論。而最近補教名師陳星的反擊動作頻頻,先是發出聲明,說和林奕含交往約兩個多月,否認狼師誘姦的說法;之後更是拿出林奕含親筆寫的歌詞,更稱她「同時」與某富二代交往,要把事件導往兩人是婚外情的關係。

不過這些說法並沒有得到外界認同,律師謝震武昨(25日)在節目時,和來賓們討論這起事件,有人認為陳星在這段期間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要模糊焦點,再怎麼樣也無法掩飾他和林奕含起初開始接觸的事實,而謝震武聽到這裡也表示認同。

謝震武說:「我從一開始就跟你講說,中間管你2個月多久,有沒有交往那個詞,我只在乎的是一開始發生的時候,是你情我願還是不甘不願?」強調整件事情的重點,並不是陳星和林奕含有沒有交往,也和林奕含與富二代交往沒有關係,因為「那跟你(陳星)跟她(林奕含)發生那件事有什麼關係?」,一席話道破事件盲點。

謝震武對於時事有一番見解還突破盲點,然而他的主持老搭檔卻連林奕含是誰都不知道。先前謝震武和吳淡如搭檔主持《今晚誰當家》多年,兩人的默契很好,不過吳淡如卻在2014年驚爆請辭,還爆出兩人私下不合的消息,之後吳淡如就淡出演藝圈。

而昨天(26日),吳淡如為好友的品牌記者會站台,久違螢光幕的她透露,離開電視圈後過得很開心,最大收獲就是高血壓不藥而癒,結果造成現在心寬體胖,拍照起來和以往的瓜子臉有些落差,不過她也坦承為了不變成黃臉婆,「有斑我會去打掉,也會打脈衝光,讓皮膚有光澤」。

▼吳淡如離開電視圈後,長相有些變化(圖/吳淡如)




不過同是美女作家,當吳淡如被問到最近林奕含的輕生事件後,她竟一頭霧水,說「她是…什麼?我很久沒看新聞了,最近人都在國外。」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對謝震武的一語突破盲點,網友紛紛表示,「希望更多仗義律師一齊出來」、「不愧是律師,好棒」、「早晚會有人收拾他,時間早晚而已」、「二個加起來一百多歲的老人,聯手欺負一個十多歲的小女孩,老頭子強佔小女孩的身體;老太婆以法律手段恐嚇小女孩下跪認錯,玩唱雙簧的把戲。令人震驚的是,這二人竟然是老師和師母,這是引起社會公憤的原因」、「社會上需要更多勇敢又正義的人的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因為對法律不懂,常因一句話,對變錯,無奈的心情,對失去家人的人更是一種折磨。別讓那些骯髒又齷齪,犯下殺千刀都還不夠贖罪的人,還在為自己撇清裝無辜」、「 武哥如果出手,應該會很精彩」、「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其他受害者出來發聲」。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星 林奕含 謝震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