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奕含父發聲明 引陸女作家文揭「6性侵真相」

2017/05/24 13:30 字級:
林奕含父發聲明 引陸女作家文揭「6性侵真相」
而就在稍早,11點多,作家林奕含的父親,第五次發表最新聲明,他引用大陸女作家的文章,內容針對林奕含之死,揭開六個關於性侵的真相,希望世界上、不要再有另一個房思琪!不過陳星向檢方要求傳喚一名證人,就是在戀情被林奕含父母發現後,當初約在台北某飯店一起參與談判協商的閨密,但這段內容的真實性,南檢跟林奕含父母都不願回應,無法證實。
 
林奕含雙親在5月12號送完愛女林奕含最後一程,兩天後在母親節前夕發表一篇聲明。就交給檢警偵辦,就這樣沉寂了10天,在24號早上8點55分第五度發文,轉貼引用一篇大陸女作家的文章,更聲明給奕含和我們夫妻十分鐘,仔細的慢慢的把這篇短文看到完,希望台灣、中國、世界都不要再有一個房思琪。
 
韓國電影「熔爐」揭露聾啞學校的孩子長期遭到校長主任性侵施暴,而大陸女作家在文章裡,大量使用電影劇照,對林奕含事件提出六個關於性侵的真相,強姦犯最普遍的特徵是他們看上去無比正常,一點都不像強姦犯,如果你想強姦一個人,整個社會都會「協助」你,被長期虐待的受害者會愛上施暴者,不僅不罕見、還很常見,上千字的長文,就是希望讓大眾關心身邊是否有類似房思琪的受害者,因為說不出的真相並不代表就不存在。
 
陳星在補習班搞笑說學逗唱,到現在仍將案情導向不倫戀,根據周刊王的最新報導。指出陳星向檢方提到兩人交往被林奕含父母發現,在2009年10月約在台北某飯店談判,在場的有林炳煌、陳星夫妻,以及林奕含跟閨密總共6人,當場被痛罵一小時,後來林奕含在分手後不吃不喝一段時間,林家父母還打電話給他,要他寫信給林奕含,說他是在欺騙她的感情,藉此斷掉女兒對陳星的眷戀,熟知內情的人透露,陳星確實有向檢方要求傳喚一名證人,就是當初有參與協商的閨蜜,不過這段內容的真實性,陳星林家父母與南檢都沒有回應不願證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