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星沒神隱!帶女開名車現身台北 調通聯紀錄

2017/05/24 13:26 字級:
陳星沒神隱!帶女開名車現身台北 調通聯紀錄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被民代指控,涉案的補教名師陳星,神隱了一個月,被拍到 陳星其實一直住在內湖的豪宅,還曾帶著一名女子,有說有笑的,一起去電信公司,調閱2008年到2009年的通聯紀錄,這是他和林奕含,互動最頻繁的時候,讓外界猜測,似乎已經準備要出面反擊。
 
身穿灰黑色的T穴搭配簡便休閒的藍色襯衫,出現在台北街頭,仔細看竟然是被指控誘姦女作家林奕含的補教名師陳星,帶著黑色大眼鏡,身旁還帶著一位疑似同事的女生,大方走進電信行,回頭喵了一眼,似乎就怕別人看見。
 
資料需求過於龐大,還得要隨身碟才裝的下,這些畫面全被周刊拍下,陳星疑似向電信行,調閱2008-2009年一共 128頁的通聯記錄,但兩人大費周章,索取八九年前的記錄,時間算一算恰巧是林奕含上大學的時間,也是兩人互動最頻繁的期間,,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電信行超過6個月以上的通聯記錄,必須法官出具公文才會提供,難道陳星調閱通聯紀錄,想證明兩人當時互動模式,正式展開司法攻防了嗎?過去在課堂上說學逗唱、活潑搞笑,如今因為林奕含事件被社會輿論撻伐,神隱一個月的陳星被周刊拍下,林奕含死後疑似還是和家人住在在被爆料的內湖豪宅別墅,甚至還跟妻子同坐名車前往在南港的日創社公司,兩人在車上輕鬆談話。
 
但是根據了解陳星之前透過律師發出的聲明,雖然寫到妻子在婚外情事件後選擇原諒他,但其實陳星妻子也曾經寫下心聲,妻子的心聲表示8年前,我被告知戀情,選擇沒有提告,而是沈默了8年,再反觀林奕含父親林炳煌 24號上午也透過府城扶輪社的社團群組,引用大陸女作家雅君的文章,發出第五度聲明,希望台灣與世界不要再有房思琪對比反差 ,字字句句中表露心情,點滴在心頭。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