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教練脫內褲按摩…跨欄正妹生日自爆「13歲遭性侵」

2017/11/30 15:21 字級:
被教練脫內褲按摩…跨欄正妹生日自爆「13歲遭性侵」
▲(圖/翻攝自 呂麗瑤 臉書)

跨欄正妹自爆曾遭前教練性侵犯!香港田徑代表隊23歲跨欄女將被譽為「欄后」的呂麗瑤,今(30)日凌晨在臉書驚爆約13歲時遭到前教練性侵犯,震驚香港社會。呂麗瑤表示,「今天是她23歲生日,把真相說出是一種解脫。」回憶當年就讀中學時,遭前教練帶回家中,脫掉牛仔褲與內褲「按摩」私處,過去她不敢聲張,如今她想勇敢站出來。

​▼(圖/翻攝自 呂麗瑤 臉書)
 

呂麗瑤在臉書貼出一張自己舉著「#metoo」牌子的照片並寫下,今年暑假看到台灣女作家林奕含案件,回想起小時候的不愉快經歷,但當時沒有勇氣,數個月前,看到倫奧體操金牌女將McKayla Maroney在社交媒體自白被隊醫性侵犯的經歷,再次萌起揭發遭前教練性侵犯的念頭,終於鼓起勇氣把不堪往事說出來。
 
十多年前,呂麗瑤僅有13、14歲,因為參加學校的課外活動認識了前教練Y,教練Y用心教導之下,2人漸漸地建立信任感,不時會吃個下午茶或午飯,關係可說是亦師亦友。沒想到某日呂麗瑤從補習班下課後,就接到教練Y來電,被帶到他家按摩。

▼(圖/翻攝自 呂麗瑤 臉書)

 
呂麗瑤回憶,「我沒有察覺到有任何問題,因為我只是一個初中學生、因為他在我心目中是一位我尊敬的教練。」沒想到教練Y竟對她伸出狼爪,指示她趴在床上,在她的大腿後方用手來回按了3、4次後,便要求呂麗瑤把長求仔褲脫下。
 
「我信任他,所以從未想過他會對自己的學生作出卑劣的行為,接下來,他繼續所謂的『按摩』。最後,他把我的長牛仔褲和內褲脫下,摸我的私處,直至被脫內褲那刻,我仍然反應不過來。」因為充分信任教練,沒想到竟被猥褻得逞,呂麗瑤不敢聲張,多年來只告訴過一名知心朋友。

▼(圖/翻攝自 呂麗瑤 臉書)

 
呂麗瑤選擇在23歲生日揭露往事,她認為,「把真相說出是一種解脫,亦是把自己由victim變為survivor,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並呼籲有相似遭遇的人能鼓起勇氣,向身邊的人尋求協助,不再姑息養奸。喚起大家對兒童性侵犯的關注;鼓勵不幸的受害者勇敢站出來;讓大眾明白性議題並不是尷尬、羞恥或不可公開討論的事。
 
消息傳出後震驚香港社會,呂麗瑤當年就讀的培正中學指出,3周前便知悉事件,即時停用有關外聘教練的工作,而警方也表明會主動調查,但現今尚無接觸到事主提供資料,鼓勵受害人提供資料及證供,並呼籲遭性侵或性騷擾受害者盡快報警。

▼呂麗瑤臉書全文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