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女腹痛送醫才知「要生了」…鄰居大叔神隱遭通緝

2017/11/30 14:00 字級:
13歲女腹痛送醫才知「要生了」…鄰居大叔神隱遭通緝
▲(圖/翻攝梨視頻)

天理不容!大陸湖南永洲市藍山縣有名13歲少女,今年1月慘遭48歲鄰居男子性侵,被威脅不准告訴任何人「否則就要殺光全家人」,沒想到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少女的肚子突然劇烈疼痛,緊急送到醫院才發現,少女「馬上就要生了!」懷疑就是該鄰居男子的種,當地警方已發布通緝令,將全力追緝。

▼(圖/翻攝梨視頻)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藍山縣公安局表示,少女1月時被鄰居男子拖入屋內逞獸慾,強行脫下褲子和衣服性侵,男子逞兇威脅「不准告訴任何人,否則就要殺光妳全家人!」少女聽了很害怕,乖乖閉口不談,卻渾然不知自己已經懷孕。直到11月4日,少女肚子突然劇烈疼痛,奶奶嚇得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孫女懷了孩子,且馬上就要生了,讓奶奶相當不可置信,驚呼「她還這麼年輕,沒想到會懷孕,我起初還以為是闌尾炎。」

▼(圖/翻攝梨視頻)


奶奶詢問之下,得知少女是被性侵懷孕,立刻到警局報案,眼看孩子已經生了下來,他們只能先養起來,奶奶難過地指出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現在多了個嬰兒根本養不起,可以的話希望有心人能認養。

▼(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表示,少女的父母平時在外地工作,家裡就只剩奶奶來幫忙照顧,所以沒什麼人關心少女,連懷孕都不知道。再加上,鄰居男子住家和少女住家相距不到100公尺,少女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經過,因此成為了他下手的目標。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令,「鄰居姓黃,48歲,自己也有一子一女,平常都在外地打工,沒有固定的工作地點,且特意隱瞞行蹤,所以目前還沒找到人。」已通知其他地區員警協助追緝。

 

【往下看更多】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