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談判過程」曝陳星被飆罵1小時 陳星妻:我沉默了8年

2017/05/24 11:08 字級:
「談判過程」曝陳星被飆罵1小時 陳星妻:我沉默了8年

▲(圖/東森新聞)

補教名師陳星自從被捲入才女作家林奕含的輕生事件後,神隱多日,日前終於到台南地檢署配合調查,並發布聲明,聲稱自己並非狼師誘姦,而是「婚外情」的交往關係。之後不但拿出手寫歌詞、富二代男友等「證據」,極力撇清「誘姦」指控,連當年兩家人在喜來登飯店談判分手的過程細節也曝光。

這個月9日,陳星在南檢接受檢察官偵訊,證詞多和聲明大同小異,說自己與林奕含曾交往過2個月,是被對方父母發現後才被迫分手,雙方相約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談判,陳星妻子當時也表達原諒,陳星和林奕含兩人的關係就此結束。

根據《周刊王》報導,陳星向檢方透露,大約2009年7月林奕含主動與他聯繫,並表示要北上看展,希望老師可以陪同,兩人以此為契機開始交往。但是過沒多久,兩人的不倫關係被林奕含的父母發現,因此雙方就在同年的10月間,相約喜來登大飯店談判。據悉,在場的除了林炳煌和陳星兩對夫妻之外,還有林奕含以及她的閨密,一共有6人。

陳星表示,在談判的過程中,林炳煌夫婦對他痛罵1個多小時,指責他為人師表卻不知倫理,連未經世事的女學生都不放過,而陳星自己則自知理虧,所以默默讓對方責罵,並答應與林奕含分開。

沒想到林奕含無法接受,在這之後甚至不吃不喝一段時間,所以林奕含的父母曾致電陳星,希望他幫忙勸說,還要求他寫信自述自己如何欺騙林奕含的感情,希望能夠斷掉牽絆,同時警告他,如果女兒為此出事,一定讓他付出代價。

而陳星的妻子在談判中則是全程靜默,最後顧及老公顏面與夫妻情誼,才選擇原諒兩人。陳妻友人透露,「陳星妻子念及林奕含年紀尚輕,放棄對她提告妨害家庭,還陪丈夫度過那難堪的談判場面。」,認為「除了林奕含以外,最大的受害者應該是陳星妻子。」

據知情人士指出,在陳星發表聲明當天,陳星的妻子有手寫一段自己的心聲,字裡行間透露出身為元配的無奈。

「妻子的心聲
         8年前,我被告知戀情
           我選擇—沒有提告
             我沈默了8年
                X妻XX」

根據《壹週刊》報導,林奕含一名國中時期好友19日接受台南地檢的偵訊後,還特地找出國中時的家庭聯絡簿和日記,當中有她國中和林奕含相處的點滴,希望能幫助檢方釐清案情。而目前相關細節檢方仍在調查中,也將持續傳喚相關人士說明。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星 手稿 妻子 林奕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