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奕含部落格曝光 立委批陳國星「說謊且陰險變態」

2017/05/12 10:36 字級:
林奕含部落格曝光 立委批陳國星「說謊且陰險變態」
▲(合成圖/東森新聞、林奕含臉書)

女作家林奕含在輕生後,外界紛紛指向誘姦林奕含的補教名師為陳國星,而他在神隱多日後也終於發出聲明澄清,指出與林奕含只交往2個多月,最後就因「林家父母知悉而要求分手」,婚外情就此告終。不過陳國星的聲明文被外界痛批早已計畫妥當,且疑點重重,立委林俊憲指出林奕含生前的日記與陳國星的聲明文有所落差,他痛斥陳國星是個「說謊的狼師,而且陰險變態」。

女作家輕生後的12日,遭控誘姦林奕含的陳國星終於打破沉默,首度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內容指出自己與林奕含為婚外情,只交往2個多月,最後因林家父母的反對而戀情告終,而其妻則是在知道後選擇原諒。他還提及,兩人的交往的時間點是在「民國98年約8月初林小姐上台北準備念大學,彼此已無師生關係」,被外界批其巧妙的避開觸及法律的16歲。

雖然陳國星也在文中表示將配合司法調查,但外界一致認為陳國星整篇聲明文都是「脫罪之詞」,立委林俊憲昨(11日)在節目錄影中也透過電話連線痛批陳國星是一個「說謊的狼師,而且陰險變態」,他指出林奕含的部落格文章內容有提到性侵經過,當時林奕含才高二,經陳國星邀約一起到美術館看展覽,之後就在一小公寓內遭陳國星性侵得逞。除此之外,日記中也指出,高三兩人交往期間,陳國星還「邀林奕含與陳國星的另一名女友見面,要兩人一起愛他」,也因為這樣,讓林奕含當時第一次有了輕生舉動。

除了交往時間點陳國星的說詞與林奕含的部落格文章有所出入外,陳國星在聲明文中指出在認識林奕含前她就「已有嚴重憂鬱症」,也與林奕含部落格內容不符,令林俊憲大力駁斥,並強調檢方不應相信陳國星的片面之詞,應透過林奕含加密過的部落格文章展開追查,釐清真相。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奕含 陳國星 陰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