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星「身敗名裂」 友人曝未來動向...

2017/05/12 11:53 字級:
陳星「身敗名裂」 友人曝未來動向...
▲(圖/翻攝自台大補習班臉書)

遭控誘姦林奕含而導致其輕生的補教名師陳星,日前已聲明表示自己「不是狼師」,並坦承與林奕含有「婚外情」,但在交往2個多月時就因對方父母反對而分手。陳星的友人透露,陳星已身敗名裂,因此不論此案結果如何,陳星都很可能離開台灣,到上海生活。

陳星日前的聲明文中表示,自己遭控為林奕含輕生的原因,他因而成為「眾矢之的」,也已為此「身敗名裂」,並希望外界「不要再讓他的家人、親朋好友及熱愛教育的補習界同仁,承受這一切。」至於未來陳星去向如何,根據《時報周刊》報導,陳星的友人透露其妻早年在上海浦東置產,因此陳星在那也有房子,而目前房子轉交由仲介來打點,租人當包租公。友人還透露,在台灣已身敗名裂的陳星恐怕無法再待下去,最糟的狀況就是會移往上海生活。

先前陳星被揭露在台北房產就有至少6間,且房產值最少有2億,陳星友人還透露陳國星名下的日創社,起先是在羅斯福路一段,共有5層樓,1樓為茶藝館,起先由陳國星的太太經營,後來才轉租他人開設夜店,整體裝潢呈現中國風,樓梯為木製。

友人還透露,陳星所賺的錢都被太太拿去買房投資,她非常懂得投資道理,現在房價逐年上漲,不論在上海的房子或台灣的房子都漲了很多,而先前曝光的內湖豪宅當時約為1500萬元,現在也上漲了好幾倍。

▼陳星位在內湖的豪宅(圖/東森新聞)


▼名師傳擁多間豪宅! 網友:辦公室內湖、南港都有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國星 房產 去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