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師」招牌被拆後 這家補習班再宣布:停止所有課程!

2017/05/02 10:25 字級:
「名師」招牌被拆後 這家補習班再宣布:停止所有課程!
▲(圖/補習班官網)

日前因為女作家上吊輕生的事情,引發網友熱議,而在此事件發生後,上月(4月)30日有網友發現台南某補習班,有工人拆除了名師的招牌,雖有網友證實補習班只是因施工而換新招牌,但該舉動仍引起各界關注。而昨(1日)晚間,位於桃園的台大補習班晚間在網頁上發出公告,將全面停止某老師的所有課程,再度引起熱議。

桃園某補習班,於昨(1日)深夜在網頁上發出公告:「自106年5月1日起,補習班全面停止XX老師所有課程,課程相關後續處理方式,已通告學生,若仍有疑問,電洽:339-1313。」除此之外,該補習班官方網頁中的「超強師資」介紹中,原先有該老師的名字,現在卻未列出,並且在「國文老師」的介紹中,網頁也是空白一片。而該補習班並未公布該老師課程取消的原因。

對於女作家遺作中所指向的補教名師,利用書中主角的崇拜心理進而誘騙發生性行為,並且過去也曾以同樣方式對待其他女學生,最後卻是以學生家長向老師道歉並達成和解收場。女作家的父母日前發表公開申明,表示女作家書中的經驗皆為她個人的親身經驗,雖表示無意進行追究,但此事被揭露後隨即引起公憤,大批網友揚言要肉搜書中提到的補教名師。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昨(5月1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女作家出版小說揭露傷痛經驗的目的,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到相同的傷害,蕭永達更表示今天(2日)將「公布狼師的姓名」,還在文末正義凜然表示,「為捍衛女學生安全,我願承擔所有責任!」

▼高雄市議員蕭永達於臉書發文表示,將公開「狼師」姓名(圖/蕭永達臉書)


此文PO出後,引起網友支持,有網友表示,「身為一個老師及兩個孩子的母親,我非常心疼這美麗的女孩,無邪的年齡就遇到偽君子惡狼導致一生被摧毀,也很憤怒狼師以為神隱就可以逃避了所有的罪孽,議員你所做的事全台灣都在看,支持你不畏強權伸張正義!不要讓女作家含冤而死」、「支持你!這種人渣要盡快公布,才不會有越來越多的無辜少女受害!也希望作家的父母要堅強起來為自己的女兒討回公道」、「雖然不是高雄人,但支持你,趕快公布狼師吧」、「加油,查出真相」、「支持把證據拿出來並公布,不要退縮」、「支持公布狼師姓名,不能保護加害者」、「 說到做到,我將投你一票」。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補習班 女作家 招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