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焰火亂入變火球」 向下發射險傷民眾

2016/01/01 13:50 字級:

●(圖/黎几豪臉書)

歡樂跨年卻有看不見的危險,就是台北的101焰火,今年主題「迎向自然」,部分煙火的設計向下發射,就是因為如此,這讓非常近距離欣賞焰火的民眾,差一點點被往下的焰火傷到,焰火變火球。
 
民眾:「怎麼沒有到倒數?」絢麗奪目的台北101近在眼前,抬頭仰角約75度,可見有多近距離好震撼,只是看著看著,突然,民眾:「熱熱的。」太瞬間了,再看一次,一個大火球撲過來,一陣尖叫聲,連手機都拍歪了,本來擠滿人群,全都立刻跳開,民眾:「哇,燙到了,你燙到了。」目擊到焰火變成火球掉下來的還不只這一群。
 
換個方向更是驚險,見到火球,立刻走過去把火花踩掉,就怕其他人著火,拍下影片,回家後才驚覺腳底板變黑,好在沒有受傷,其實早在出現火球前,就有民眾看到焰火變身火球掉下來,民眾:「流彈流彈,剛剛有掉兩趴,那我有看到你看那邊都封起來了。」
 
真的要小心,因為這一回101焰火迎向自然,以花草樹木為主,所以多了向下發射的焰火。不過在101周圍,有把落焰區封住,只是可能受到風吹、風向影響,還是出現這樣的驚險畫面,提醒民眾,保持距離欣賞焰火比較好,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跨年 101 煙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