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樓下點收「銅板」車禍和解金 肇事婦酸:快點算錢拿去看病

2017/03/25 13:04 字級:
騎樓下點收「銅板」車禍和解金 肇事婦酸:快點算錢拿去看病

▲(圖/東森新聞)

發生車禍選擇和解,卻用「銅板」支付來報復?新北市一名婦人和一名男子在土城發生車禍,雙方協調和解金1萬7,不過好幾次婦人都拿著大量的銅板來付款,引起路人圍觀。這回路人見狀相勸,她還怒嗆對方「這是我存的錢」、「零錢也是錢」,甚至把男子一家人好不容易數好的銅板統統帶走。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去年9月,一名葉姓婦人開車經過新北市土城區廣福路時,與廖姓男騎士發生碰撞,當時廖姓男子腳被車輪輾到,左小腿受傷無法工作,在家休息了2周。事後雙方經過調解,葉姓婦人同意簽訂和解契約,並且按月分5期賠償共1萬7千元。

▼去年9月葉姓婦人和廖姓男騎士發生碰撞(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名葉姓婦人似乎不情願,廖家人指出,只有去年11月與葉婦第一次在區公所調解時,3000元的和解金頭期款是用紙鈔支付,不過接下來每個月17日約好在派出所前交付款,葉婦都不願入內派出所交款,要求要在派出所騎樓下點收「銅板」。

▼葉姓婦人要求廖家人在騎樓點收「銅板」和解金(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廖妻表示,葉婦12月第二次付款時,就把一大袋混裝著1元、5元、10元、50元的銅板丟在地上,並且要求他們在派出所騎樓點收簽名,而他們就這樣蹲坐在地上數著銅板,葉婦還急著說「不用數」,趕著他們在簽收單上簽名。結果清點完畢後,發現原本約定好這次支付3500元,卻整整少了1000元,葉婦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拿出紙鈔付款。

而廖妻指出第三次更可惡,葉婦表明因下班時間較晚,所以約晚上11點付款,當晚廖家人頂著低溫寒風前往,結果葉婦還是拿一大袋零錢,還酸言酸語說「快點算錢拿去看病吃藥」,讓廖妻覺得葉婦根本欺人太甚,「把我們當乞丐看待,真的非常過分」。

▼廖妻覺得葉婦故意拿銅板羞辱人(圖/東森新聞)


廖家人只想要讓事情趕快落幕,所以沒跟對方計較,但是之後葉婦依然還是用銅板付款,讓他們在人來人往的騎樓蹲著數錢,讓廖妻好無奈,更覺得葉婦就是不滿調解結果,所以才故意拿銅板羞辱人。

而這個月17日最後一次交付尾款時,廖家一群人蹲在騎樓下數著銅板,引起路過民眾圍觀,還有熱心民眾出言相勸不該如此糟蹋人,葉婦不滿表示,這是她辛苦存下來的「零錢」,同樣也是錢,結果路人看不下去,便表示這明明就是特地從銀行換出來的。

▼葉姓婦人惱羞成怒要收回零錢(圖/東森新聞)


結果當天因為民眾聚集,員警也出來關心,葉婦見情勢不對,疑似惱羞成怒就把對方數好的零錢全部收回,口中還念著「你不要,我就拿回家」。直到隔天18日晚間,才以鈔票償還尾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銅板 車禍 和解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