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肉計?土豪哥哭求「想回家」 法官不心軟裁定收押禁見

2017/03/03 18:16 字級:
苦肉計?土豪哥哭求「想回家」 法官不心軟裁定收押禁見
▲土豪哥搭囚車抵達台北地院(圖/東森新聞)

涉及W飯店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去年12月因為開毒趴害死郭姓小模,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致人於死罪求刑12年有期徒刑,在勒戒所待了40天,土豪哥身材依舊,今(3日)在羈押庭上喊冤並祭出5點哀兵政策,但台北地院法官認為他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最後還是裁定土豪哥收押禁見。

土豪哥開庭時提出5點為自己辯護,包括1.不清楚毒品來源,否認接觸毒品、供毒;2.不接觸其他被告;3.願意交出手機不辦新機;4.交出護照在家悔過;5.身患糖尿病與呼吸中止症,希望法官能讓他返家懺悔。

對此被害人郭女父親的委任律師吳孟良則認為,案發至今土豪哥等人與家屬從未向郭女親屬道歉,且土豪哥願意向家人懺悔卻不向被害人家屬懺悔,又說說自己有糖尿病卻還吸毒,對土豪哥講話的內容提出疑問。

檢察官指出朱家龍在案發之後「積極的刪除對話」有串證之虞,且朱家龍擁有「加拿大」國籍,有出境逃亡的可能,因此希望能夠裁定羈押禁見。羈押庭上土豪哥全程哽咽,並說出「盼能返家與父母碰面。」

台北地院昨(2日)收到檢方釋放土豪哥的通知後,今天提訊土豪哥,法官在審視相關資料後,裁示將朱家龍收押禁見。

▼不想被羈押 土豪哥再三保證不逃亡不串供▼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