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年爽賺2億!PTT土豪哥玩股票…選股時間軸曝

2020/07/09 1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半年爽賺2億!PTT土豪哥玩股票…選股時間軸曝

鄉民乾爹土豪哥(金庸)是PTT上的名人,近日他在自己創的閒聊股市社團中發文,PO出一段上半年對帳單的影片,沒想到竟然賺了2億2千6百多萬元,令人相當吃驚。

YT廣告

日前因為在PTT八卦版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因而爆紅的鄉民乾爹土豪哥(金庸),在自己所創的臉書社團「台股籌碼戰-金庸」發文,表示因為土地買賣的關係非常忙碌,所以先暫時將股票都脫手,持股剩下特別股和少許金融股,此外,他還另外附上半年的對帳單影片,只見他從2020年1月1日到7月8日,總共賺了2億2千6百8十多萬元(226,807,559元),數目非常可觀。

 

▼土豪哥僅半年,就賺了2億多。(圖/翻攝自土豪哥金庸 Youtube)

 

除了分享自己上半年賺的錢外,土豪哥還透露選股進場標準,表示自己本金就是12億,有賺錢就是買桃園、新竹農地山坡地,當樂透投資,大部分是十年線就買,20週均線站上就買進,跌破就賣。

 

▼土豪哥跟大家分享選股時間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土豪哥還補充道,KD大於90也賣,布林特通道碰到上軌、量出歷史量也賣,底部無量就慢慢減,今年原相、鈺太、華擎甚至遊戲股,只要破3月前高的股票都會拉上一波;文末,土豪哥也強調,自己前陣子推薦力晶集團的力積電,主要原因是今年力晶集團股都有好幾個券商大戶在大買,而像愛普、力旺這些股票,則估計要等上櫃前秀肌肉,「反正只要仔細看懂財報,有3做12吋廠、2座8吋廠,價值多少自己想吧!絕對一波興櫃蜜月。」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每月收租破千萬…狂換女友!土豪哥嘆:人生好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PTT 土豪哥 金庸 股票 2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