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急診暴力太頻繁 護士委屈堅決提告

2015/12/29 20:38 字級:

急診室暴力層出不窮,大鬧急診室的胡姓男子前腳才剛走,另外一位阿伯也因為指定用藥,和護士發生口角爭執,由於病患太多需要照顧,護士也只能以最快時間,平復害怕激動的心情,趕緊完成手邊繁重工作,不過根據了解,胡姓男子有殺人未遂、傷害多項前科,醫院堅決提告,不再吞忍委屈,要給男子一個教訓。

病患vs.護士:「早知道為什麼不講。」醉男前腳才剛走,這位阿伯來急診要灌腸,卻因為不是他指定的藥,氣得和醫護人員大小聲,而剛剛被醉男嗆聲的護士,已經繼續照顧病患,民眾vs.護士:「心情有沒有比較回復了?」目睹全程的民眾,忍不住關心護士,雖然急診暴力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但小護士坦言,很難放下情緒。記者vs.護士:「因為前面有擋,應該是不至於被打,很受傷,我覺得現在普遍,還是會這樣子,對醫療這塊有點失望。」

差點被醉男揮拳打中,小護士激動又害怕的心情,難以平復,但急診室裡繁重工作,如排山倒海而來,她只能吞下所有委屈,繼續像陀螺一樣,忙得團團轉,護士vs.傷患家屬:「傷口就是盡量不要碰到水,如果不小心碰到水,用乾淨的棉花棒擦乾。」護士細心溫柔的叮嚀該如何照料傷口,但即使態度溫和,視病如親還是會遇到失控、不理智的病患,這口怨氣實在無法吞下,記者vs.護士:「來咆哮,回去又沒有事情,我覺得不行這樣子。」

小護士不甘受辱,決定對男子提告,記者上門要拜訪男子,他不在家,但鄰居卻很驚訝,他做出失控行為。男子鄰居:「脾氣不太好,但是如果沒那個(吵架),他不會啦!他還是會跟你打招呼。」在鄰居眼中,胡姓男子客氣有禮,不過55歲的他,有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多項前科,脾氣暴躁的他,平時靠打零工,照顧兩個女兒,這回喝醉大鬧急診室,衝動管不住自己的個性,再度惹上麻煩,醫院堅決對簿公堂,要給個教訓,遏止急診暴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