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模下體紅腫為「婦女病」?神人3分析推爆:DNA證據早被洗掉

2017/02/23 10:01 字級:
小模下體紅腫為「婦女病」?神人3分析推爆:DNA證據早被洗掉
「W飯店命案」震驚全台,昨(23)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土豪哥朱家龍為了離婚散心,在五星級W飯店開趴還提供毒品,導致參加的郭姓小模因喝下太多的毒咖啡、毒品暴斃,朱家龍被求刑12年。不過,對於小模下體紅腫並非遭到性侵,而是婦女病造成的的說法,引發質疑。有網友就在PTT上提出三大癥結點,認為若遭有心人士刻意破壞物證,也不無可能。

根據警方調查,郭女暴斃原因則是因為玩「骰盅遊戲」,那時郭女輸得很慘,被迫喝下摻雜多種毒品的毒咖啡,最後HIGH了3天3夜,12月7日清晨郭姓死者覺得身體不舒服,進浴室洗澡,但是許久未見人影,於是另一名傳播妹便前去查看,才發現郭姓死者連衣服都脫不下,一直癱坐在浴室裡,後來有人幫她洗完澡後扶回房間。

為了減緩身體的不適,郭女先吃了兩顆一粒眠,後來酒店經紀人洪男再加碼餵了一顆,沒想到郭女情況越來越不對,在昏迷之際,一群人先找密醫替她施打排毒針,而延誤了黃金就醫時間,最後不幸身亡。

▼W命案起訴!郭女無遭性侵 土豪哥遭求刑12年

整起事件,昨天檢方偵查終結,雖然將朱家龍一干人等都求刑6個月到12年不等,但是卻認定郭女生前未遭性侵,此種說法傳出不少懷疑的聲音。

●疑點一:
事情爆發後,專案小組利用「多波域光源儀」(Alternative Light Source,簡稱ALS)在房間內找尋可疑的精斑等相關稽證,帶回化驗,但並未驗出在場男性的DNA。

●網友:
「多波域光源儀」不是神,偵測靈敏度是有極限的,而且精液很特別的是,只要被稀釋約 1/10左右,ALS就有可能測不出來。而且,如果有心人在地板、床頭等,除了床以外,常見發生性行為的地方,用洗潔劑清洗過,而且床墊使用防水罩,等警察來之前全部換掉,鬼才測得出來。此外,用常用的波長450nm照棉花材質的衣物床單,螢光會發光,也導致精斑根本看不出來。

●疑點二:
採集郭姓死者下體的檢體,也並未驗出在場男性的DNA,而且所有參加毒趴的男女,都表示沒看到也沒聽到有人遭性侵,或者發生關係。

●網友:
DNA用漂白水就能破壞,雖然還是能透過機器檢測出來,但是如果有人知道刑事微跡蒐證的祕訣,用有高氧化能力的化學物質在被害人私處多次洗刷,就有可能清除DNA,但是缺點就是「造成紅腫」。

●疑點三:
為了釐清「下體紅腫」的原因,專案小組調閱郭姓死者過去的病歷,並函詢法醫研究所,最後才確定為婦女病。

●網友:
婦女病很多,也沒說哪一種婦女病,戴了保險套,發生關係到紅腫發炎,也一樣稱作婦女病。況且如果是「性愛趴」,保險套、潤滑液無限供應,有保險套別說精液,連愛滋病病毒都不會過去了。

除了上述的疑點外,該名網友也提到,檢警發現郭姓死者的身體已被清洗過,而且事發之後W飯店也未保留該房間原樣,等到警方進到房間內時,所有犯罪跡證也早已清掃一空,物證人證都沒有,「在鬼島我一定有什麼地方沒搞清楚…」。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姓小模的父親今(23)日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表示女兒大腿外側都是整片的烏青,強烈懷疑女兒有遭人侵犯,此外更憤怒的說,「這些人被判100年,我女兒也不會回來了」。而他也透露,不只家人,連朋友都有夢到郭女,「女兒在夢中說她很冷很冷,也說她受了很多委屈,被扯來扯去、叫都叫不出來」

▼毒品吃到飽!倖存小模抖內幕 土豪哥豪奢供毒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