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龍鐵皮屋火警第8死 搏命破窗救不回妻

2015/12/28 14:19 字級:
宗教聚會,竟然發生八個人死亡的悲劇。苗栗後龍的鐵皮屋火警,很不幸出現第八名罹難者,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的郭瀞韓,昨天轉院送醫救治時,一度休克有生命危險,今天凌晨她因呼吸衰竭及腎衰竭,急救無效,郭瀞韓與先生新婚不滿一年,火警發生時,先生已經逃出卻又折返回火場救愛妻,徒手打破鐵窗把妻子抱出,患難見真情,遺憾的是妻子最後卻不敵死神。

重傷的郭瀞韓全身百分之90燒燙傷傷勢嚴重,身上沾滿血跡,他的丈夫一路陪著他轉院。郭瀞韓丈夫蔡忠耿:「只要趕快急救就好,老婆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郭瀞韓痛到不斷哀嚎,丈夫陪在身邊為他打氣加油,但遺憾的是郭瀞韓最後仍不敵死神,今天凌晨因呼吸衰竭及腎衰竭急救無效,家屬留著她最後一口氣,把她帶回嘉義老家。臉書上洋溢幸福笑容,郭瀞韓與先生新婚不滿一年,兩人都是蓮生活佛的教徒,但27號凌晨的火警,讓這對夫妻從此天人永隔。

當時郭瀞韓與丈夫蔡忠耿兩人都睡在二樓,丈夫逃離火場後發現妻子還在裡頭,他又折返,不顧高溫徒手打破鐵窗,將全身冒煙的妻子抱出,但郭瀞韓最後仍傷重死亡,成為火警第八名罹難者,而其他七名死者今天檢方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倖存的承租人劉姓夫妻被依過失致死罪請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